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涉酒後闖女學生房間 職棒新人王遭開除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徐記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15 12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15 13:09

中華職棒新球季即將開打,不過3月初Lamigo桃猿隊卻在官網公告,將2013年的新人王郭修延開除永不錄用,原本以為只是一般酒後行為不檢,沒想到內情並不單純,原來他2月底在屏東春訓基地宿舍,酒後從陽台攀爬到其他樓層女學生的房間,還涉嫌對人毛手毛腳。


 

他是中職2013年的新人王,也曾是Lamigo桃猿隊的主力球員郭修延,但現在卻傳出涉及酒後騷擾女學生!球團3月7日最新的選手異動公告,提到他因酒後產生脫序行為,嚴重違反球隊規定,予以開除處分。

記者:「他是不是有入侵女學生房間?」

Lamigo副領隊浦韋青:「這是現在是法律在調查,我沒有辦法講這個事情(過程)。」
 

記者何宜信:「郭修延在屏東宿舍就是從突出的陽台,4樓爬到5樓進到女學生房間。」

原來2月下旬,桃猿隊到日本移訓,留在屏東宿舍的郭修延卻在飲酒後入侵女學生房間。

宿舍房東:「我們沒有辦法說明什麼事,我只能告訴你我們的立場,我們當初只有提供畫面給警方。」

屏東分局歸來派出所所長胡峰銘:「我們事後通知,他是說有喝酒,然後有侵入女宿舍的情形,事後他也感到後悔。」

被驚醒的女學生報警,警方提供球員照片指認,才逼得郭修延坦承犯案,只是桃猿隊連續2年春訓都住在同一棟宿舍,平常跟附近店家互動良好,如今傳出球員入侵女學生房間,讓人大感意外。

附近民眾:「球員在這邊都是正常作息,所以發生這種事情,蠻詫異的這樣。」

依妨害性自主及入侵住宅函送,而球團也已經將人開除,雖然多數民眾認為是個別選手的私人行為,不影響對職棒選手的觀感,但他本人除了親手斷送自己的職棒生涯,更得面對接下來的法律責任。
 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Lamigo桃猿隊#郭修延#中華職棒新球季#新人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4

0.0654

0.16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