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棒協挨轟害輸球 理事長廖正井:全聽體育署

記者 林彥汝 / 攝影 陳致宇 林意傑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11 12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11 12:57

這回經典賽吞下3敗,棒協和中職分裂的傳聞再次引發討論。其實從7月份徵選總教練時,體育署多次招開三方協調會,但協調不成,中職宣布不參加支援,全權由棒協主導,而La new的董事長劉保佑,10日晚間接受專訪時也批評棒協,而針對大批反對聲浪,棒協理事長廖正井出面喊冤。


 

棒協理事長廖正井:「棒協一直都採取開放的態度,我們一直採取成功不必在我,我們都接受體育署協調的機制。」

面對經典賽輸球,球迷砲轟,棒協和中職各自為政是主因,棒協理事長廖正井趕緊喊冤。

棒協理事長廖正井:「這次經典賽不是我主導,我不會跟人家爭,不要一直棒協跟職棒惡鬥,沒有這回事,我跟吳志揚都是自己人怎麼會惡鬥呢?」
 

廖正井強調棒協和中職關係一直都很好,國家隊誰主導,是體育署來協調,不過棒協和中職水火不容傳言已久,這回經典賽從7月份開始,體育署就召開三方協調會,提總教練出現紛爭,8月份再次協調人選,但組訓、情蒐、獎金誰主導也喬不定,拖到9月份美國大聯盟來函催促提交名單,直到10月2日中職和棒協、體育署協調,由棒協主導,當下中職立刻宣布,不參加後勤支援,Lamigo也決定,不是中職主導的國家隊,不派球員支持。

這回輸球,La new董事長劉保佑,接受鄭弘儀節目專訪,也掀雙方爭議,他說從2013年世界經典賽在台灣舉辦,要來桃園球場進行時,棒協也是直接去找桃園市政府,要求免費借用。劉保佑批評,棒協有收門票,但球場1年維護費用,2、3千萬卻沒出,痛批棒協好處全包,才決定Lamigo不借球員。這回經典賽慘輸,派不出最好陣容,棒協和中職爭議,被搬上檯面。

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經典賽#中職#棒協#廖正井#劉保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6

0.0346

0.11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