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棒協「罪名」有多少?藤井樹:5本小說那麼多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10 15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10 15:27

第4屆世界經典賽結束,中華隊9輸給南韓,連吞3敗止步,下屆必須從資格賽重新開始,不少網友紛紛檢討起主導棒球國際賽事的中華棒協,認為台灣棒球環境每況愈下,甚至號召要求解散,對此知名作家藤井樹也砲轟「棒協的罪名有5本小說那麼多」,藝人威廉也心痛:「希望4年後棒協換個腦袋」。

作家藤井樹(吳子雲)在中華隊敗給南韓後有感而發,臉書上發文指出,棒協和台灣所有的體育協會,都是國際賽事與各類體育總會的「單一窗口」,雖屬民間組織但可以領公帑補助,且過程不透明。

 

光是棒協,國際大賽所得國光獎金就能直接收50%,怒轟只要幫忙報名、機票訂飯店、搞定好球隊所需,就可以收50%獎金?「一個劇組的5人製片組就可以搞定了啦!」又問為什麼主管機關不能管,因為主管機關是內政部,但僅管「立案」,其他無法源可管;氣憤說,「棒協有多爛?罪名不講了,因為講完大概5本小說那麼多。」



而台灣棒球的環境,也讓不少熱愛國球的名人看不下去,藝人孫協志就率先開炮,點出體制問題「不該每次都口頭說會檢討,該改革時就必須改革,否則會再次陷入地獄輪迴」;另外威廉賽後也爆氣在臉書發文,蓋了巨蛋卻不能用來打球,心疼「中華選手並不是技不如人,卻輸給那些只盤算自身利益,不愛棒球的壞人!」
 

威廉接著表示,球員站上台就沒人想要輸,能代表國家的,都是最好的球員,要罵就該罵那些「讓棒球環境裹足不前的主事者」,最後更語出驚人,「希望4年後所有問題都能解決,有全力支援的中職,有換了腦袋的棒協。」
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中華職棒#棒協#經典賽#爭議#藤井樹#威廉#孫協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7

0.0544

0.14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