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棒協花500萬情蒐 文件曝光挨批「有用嗎」


發佈時間:2017/03/09 23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10 00:12
圖/TVBS
圖/TVBS

中華隊三連敗,無緣晉級8強,許多球迷將矛頭指向,負責這次組訓的棒協,就連棒協這次經典賽的「情蒐計劃書」也被曝光,總共17人次,兩次出國費用150萬元,情蒐的工作費160萬元,另外還編列60萬元購買他國情蒐資料,對此,棒協情蒐小組回應,曝光文件只是工作計畫。 

中華隊參加經典賽無緣晉級8強,外界把矛頭指向棒協花費500萬元公款的情蒐計畫書提前曝光。

 

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辦公室主任林鈺傑:「情蒐部分好像對以色列這戰沒有發揮效果,甚至對上荷蘭的時候在關鍵的打擊上教練沒辦法做出正確的判斷。」

對著企畫書指指點點,徐永明辦公室主任手上拿起企劃書直言太誇張 。

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辦公室主任林鈺傑:「它原本預計要8百萬的計劃書只是這麼簡陋的幾頁,內容的話幾乎是沒有內容。」
 

9頁白紙堪稱比大學生企劃書還簡陋,棒協原先向體育署申請775萬左右經費,針對日本16強8強情資,連出兩次國費用高達150萬總計17人,每人每月付1-3萬,5個月160萬包吃包住包交通,不同國餐費通通1200,日韓機票每人1萬6,還額外編列60萬預算,其中什麼是代課鐘點費和購買他國球隊情蒐引人詬病,被外界批評根本浪費公帑。

韓國棒協情蒐召集人楊清瓏 :「那是工作計畫不是企劃書,如果要寫企劃書那就請專業去寫企劃書,情蒐小組11月接受任務之後就有個工作流程跟計畫出來。」

遠在韓國棒協情蒐召集人楊清瓏 隔海喊冤,情蒐在去年11月啟動,先做影像和名單追蹤再做數據處理,情蒐有進行,曝光文件只是「工作計畫」,這回中華隊表現棒協被批情搜不力惹火上身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中華隊#企劃書#浪費公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8

0.2705

0.40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