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想贏南韓!中華隊8:11輸韓國 經典3連敗


發佈時間:2017/03/09 23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09 23:31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中華隊經典賽最後一戰,晚間(9日)出戰地主南韓,中華隊一度以0比6落後,但球員拚到最後一刻在第七局戰成8比8平手,打到第10局延長賽,南韓金泰均擊出2分全壘打,中華隊終場以8比11輸給南韓,經典賽三連敗!


 

球賽主播:「這一球被打到右外野,右外野手追過去沒有辦法接到落地,形成一個安打。」

中韓大戰韓國隊一局上半,兩支二壘安打先馳得點。

球賽主播:「難道手指頭有破皮嗎,因為在檢查他的手指。」
 

2局上半先發投手陳冠宇因傷退場,換上郭俊麟,但韓國隊火力爆發把郭俊麟也打退場,嘟嘟潘威倫提前上陣。

球賽主播:「這個半局第11個上來打擊的打者,不過這個球被打高了,左外野手拼命追終於接到張志豪的撲接美技。」

2局下林益全左外野二壘安打,高國輝、陳鏞基接力追回1分,直到4局下半中華隊林哲瑄 一支兩分砲,再追回兩分。

球賽主播:「打了一個左外野方向的高飛球,上到...出去囉。」

6局上半韓國隊李大浩吃了1記觸身球,兩隊加起來就有5個觸身球,投手黃勝雄連同總教練郭泰源,都遭到驅逐出場。

球賽主播:「兩好兩壞 這球...結果又打到了,所以黃勝雄要被驅逐出場。」

落後3分的中華隊,6局下半上演打擊秀,林琨笙右外野安打,跑者攻佔1、2壘,接著胡金龍、張志豪各1支安打,把比數再度拉近。
 

球賽主播:「這球打穿了二壘防線,現在二壘上的林琨笙繞過三壘要回到本壘,攻下中華隊第7分。」

7局下半韓國隊換投,兩出局後高國輝、陳鏞基連兩支安打,把比數扳平。

球賽主播:「打擊出去在右外野有沒有機會落地形成安打,這個球追平比數,二壘上的高國輝回到本壘攻下這場比賽的追平分。」

不過8、9局中韓兩隊CLOSER都守住城池,雙方進入延長賽,第10局,韓國隊一支兩分砲,徹底打碎中華隊的贏球希望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中華隊#經典賽#南韓#三連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5

0.0390

0.12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