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戰荷必勝! 中華宋家豪對決前中職洋將吉爾

記者 藍于洺 / 攝影 李延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08 17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08 18:53
圖/TVBS
圖/TVBS

【戰況更新三局上結束】

經典賽中荷對決,二局下,荷蘭靠著三支安打拿下一分,但中華隊三局上馬上展開反擊,靠著荷蘭投手暴投,林智勝右外野高飛犧牲打,攻下中華隊第二分,目前中華2:1,暫時領先。


 
棒球經典賽,中華即將出戰荷蘭,贏球就保有晉級機會,中華派出宋家豪先發,對決前中職洋將吉爾,大批球迷來加油,而且中華若是輸球,韓國也會跟著被淘汰,所以也有不少韓國球迷來幫中華打氣。

熱身練習神情專注,第一場中華敗給以色列,先吞一敗,第二場戰荷蘭贏球就保有晉級希望,只要輸球就會和南韓成為A組淘汰的球隊,中華健兒背負著輸不得的壓力,關鍵戰役,中華派出身高185公分的宋家豪先發,擁有不錯的滑球跟變速球,希望能有效壓制荷蘭的強力打線,只要一出問題,潘威倫等投手隨時補上,而對手荷蘭除了有大聯盟等級的內野之外,這次先發投手是曾經效力過中職的吉爾,國內球員對他並不陌生。

面對荷蘭強力挑戰,球迷是最好的支援後盾,球迷熱血在海外傾全力加油,而且中華輸球南韓也會被淘汰,也有不少韓國家由幫中華加油。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經典賽#中華隊#必勝#晉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6

0.0594

0.1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