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集氣!經典賽首戰 中華7:15不敵以色列


發佈時間:2017/03/07 14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07 15:26

棒球經典賽,中華即將展開3連戰分別打以色列、荷蘭、南韓,場場都是硬戰,台灣也有上百位球迷跨海加油,首戰遇上以色列,雖然現在苦戰中,但球迷自製球衣力挺中華隊。


 

賣力揮棒、集中精神,大師兄林智勝備戰經典賽,面對到即將而來的戰鬥大師兄不敢馬虎,另一頭張志豪傳球熱身熱開身體,不論是蹲捕還是傳接都把握機會調整到最佳狀態,畢竟第一場對手是以色列,前一場才以2比1擊敗地主南韓,戰力跟狀態都在高峰,中華想晉級一球都不能馬虎,而球迷更是跨海熱情加油。

中華隊球迷:「我覺得球是圓的,沒有打都不知道結局,最重要是大家要全部一條心幫中華隊加油,一定有信心的。」

自製特殊球迷帶著小朋友一起加油,現場一共來了上百位球迷,大鼓、加油棒,自製道具全出爐,就是希望成為中華隊最好的支援後盾。
 

中華隊球迷:「今天來看球的心情非常激動,經典賽是非常大型的國際舞台。」

中華展開3連戰,以色列、荷蘭,最後再打南韓,場場都是硬戰,但中華隊有信心,要一場場拼打出最佳表現。

記者藍于洺:「中華隊在韓國全力備戰、加緊練習,雖然本屆徵招上遇到不順利情況,但是球員上下一心,要用手中的棒子來打下每一場勝利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棒球經典賽#中華隊#以色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8

0.0619

0.14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