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漏水地貼滑? 台啤戴維斯摔傷嗆場地爛

記者 林彥汝 / 攝影 李延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26 18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27 10:36

SBL又發生地貼害球員摔倒事件!25日晚上台啤對上璞園,台啤洋將戴維斯疑似踩到地貼滑倒,防護員初步檢查傷勢,戴維斯阿基里斯腱受傷,恐怕影響季後賽,戴維斯相當氣憤,他說因為下雨漏水,害他踩到地貼滑倒,嚴重影響球員安全。


 

才剛奪下籃球要回攻,台啤洋將戴維斯一踏到地貼,整個人往前滑行翻滾,一時間倒在地上憤恨拍打地板,情緒激動,站起來跳動檢查傷勢,立刻感覺腳不對勁。

主播:「這個地貼滑了他一跤。」

戴維斯滿身大汗、表情痛苦,防護員緊急將他抬到場邊檢查,防護員初步研判可能是阿基里斯腱受傷。
 

台啤球員戴維斯:「地板很滑,你知道如果漏水到球場,水留在那裏進入地板,會讓地板變壞變得不安全,是個壞掉的區域,例如我在這拍球跟在這裡拍球,聲音不一樣很空洞,像沒有東西在下面。」

其實國外的籃球場為了讓球員安全,大多使用烤漆將LOGO,直接KEY進地板後拼接,再上一層防滑漆;但國內場地不同賽事經常變換,因此LOGO大多使用貼紙直接貼上,相對方便。

運動行銷張憲銘:「基本上來講,現在國外的就是主場的話,幾乎不會有其他的東西,除非只有在中圈那邊是用漆的上去,那另外現在國際間趨勢,基本是來講是是用LED看板在用廣告。」

這回台啤洋將疑似球場漏水,踩到地貼滑倒,季後賽恐怕報銷,戴維斯說要不要提告還在考慮中,這起意外也讓國內重要籃球賽事,基本的球場地貼安全再度浮上版面。

圖/臉書台灣啤酒籃球隊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SBL#地貼#滑倒#季後賽#戴維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5

0.0357

0.11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