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團結!中華隊「士氣高昂」 經典賽征韓拚晉級


發佈時間:2017/02/19 16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19 17:49

棒球經典賽三月即將在韓國開打,本屆中華隊被安排跟地主南韓一組,還有荷蘭、以色列等國都擁有大聯盟球星相當不好打,加上中華隊旅外名將王建民、陳偉殷、陽岱鋼都婉拒出賽以及Lamigo桃猿退出,讓外界不看好中華隊,但多次的集訓中華隊陣中老大哥林智勝表示,球隊現在士氣高昂,大家都很團結,會全力以赴爭取勝利。


 

每一場我們都盡力去拚把每一場拿下來,不管球隊是弱或強,我們中華隊還是拿最好的能力、最好的戰力來應對。

賣力揮棒揮汗練投,中華隊集訓不鬆懈,談起本屆經典賽,強打林智勝對球隊有信心。

林智勝:「我們今年戰力不管是什麼都比往年還要更好,我們自己覺得因為只要是我們主力去拚的話都有機會。」
 

但本屆經典賽預賽分組有地主南韓還有上屆第四名荷蘭,以及來勢洶洶的以色列,必須要前兩名才能晉級,加上旅外徵召不順,投手陳偉殷、王建民先後婉拒出賽,旅日明星陽岱鋼也養傷辭退,少了旅外光環加上Lamigo桃猿退出,內憂加外患,讓中華隊不被看好。

胡金龍:「一直維持這樣吧!我覺得就沒有給自己說什麼狀況好不好,就還是正式比賽來表現比較重要。」

一場場集訓、一步步磨合,雖然內外夾擊,但球員齊心優勢也不少,這次參加的球員大多是國際賽常客,合作默契佳,雖然荷蘭、以色列有大聯盟球員,但短期國際賽磨合時間少,這些球星能否完全施展還是未知數,至於宿敵南韓同樣面臨徵召不順,陣容比起前幾屆也有落差,只要戰況四隊互咬中華就有機會取勝,甚至晉級。

經典賽投手郭俊麟:「2013年的經典賽(中華隊)表現得好,所以也是希望大家也是有讓大家台灣能感動到,那種比賽感覺這樣,那就是還是去盡力表現幫助中華隊贏球。」

經典賽投手陳冠宇:「牛棚狀況都還不錯,就把最好的65顆球(球數限制)都投出來,不管是打者比較黏還是怎麼樣,就是要每一顆都是最好的球對決到第一個打者。」

按部就班做好準備,中華隊球員齊心,熱身賽要戰古巴以戰代訓,要用團隊戰力低調認真的態度打造出和以往不同的國家隊精神 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棒球經典賽#中華隊#林智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6

0.0348

0.11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