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爭美職首安 陳偉殷春訓勤練短打


發佈時間:2017/02/16 09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16 09:25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旅美職棒投手陳偉殷今天進行春訓第2日訓練,殷仔在馬林魚春訓球場進行短打、傳接球、投捕與折返跑等練習項目,希望本季能破零揮出安打。

陳偉殷15日一早在馬林魚隊春訓場地,佛羅里達州朱比特(Jupiter)羅傑狄恩球場(Roger Dean Stadium),加入隊友進行例行拉筋暖身,準備第2日的訓練。

 

暖身後,殷仔和隊友首先進行短打練習,每名球員透過投球機發球,每輪進行約10球的觸擊短打。陳偉殷在艷陽下,調整球棒與手肘位置,打擊教練也在一旁指導。

春訓前2日,殷仔已兩度進行打擊訓練。

馬林魚隊屬美職國家聯盟(National League)的隊伍,依國聯傳統,投手必須下場打擊。陳偉殷加入美職前4年,隸屬投手無須打擊的美國聯盟金鶯隊,殷仔上個球季未擊出安打,希望今年能破零紀錄。
 

短打練習後,殷仔加入投接球與長傳練習,之後進行約20多球的投捕練習,除了練直球與球速外,也加入不同的球種。

運動員的耐力、體能和有氧度是每日必操課程。投球練習後,殷仔換上跑鞋進行壘距長度的折返跑,在一定時間要求下,往返3次,隊員們在高溫下個個跑得滿頭大汗。

室外訓練結束後,上午的練習還未結束,不少球員繼續在健身室進行重量或有氧訓練。

職棒運動員春訓期間日復一日交互進行各種訓練,在沒有比賽的壓力下,也可以相互瞭解,進一步建立團隊默契。

不過訓練歸訓練,球員們也得拿捏身體狀況,避免球季未正式登場,就出現過度疲勞或受傷的問題。(中央社)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旅美職棒#陳偉殷#春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5

0.0432

0.13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