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媒問梁玹種 「對台灣登板似乎有點可惜」

記者 蕭保祥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13 18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13 18:07
左投梁玹種是可能先發對戰台灣的投手。圖/截自韓國媒體
左投梁玹種是可能先發對戰台灣的投手。圖/截自韓國媒體

韓國隊13日開始在日本沖繩集訓,KIA虎左投梁玹種被認為是陣中王牌,且對台灣先發登板機率極高,韓國媒體還問梁玹種,「大家知道你想投台灣,不過有人則認為對台灣登板似乎有點可惜」,這名韓國左投則是給予「標準答案」。
 
韓媒《STARNEWS》刊登梁玹種沖繩集訓受訪的一問一答,其中被問到上面對於台灣戰可能登板的問題時,梁玹種說,「以色列、荷蘭與台灣都是好球隊,不管哪場比賽登板,都是朝可以贏球方向去投球,跟教練團商量後,決定哪場比賽登板就盡力投。」

 
 
對於首戰先發的含意時,梁玹種說,「有意義的,如果出賽就是盡力投。」
 
韓國聯合新聞通訊社則報導梁玹種說法,「2014年仁川亞運遭遇台灣時稍微有些不振,WBC如果可以再戰台灣,希望可以投得更好。」
 
報導直言,「但是台灣被認為是A組最弱,因此也有人說,梁玹種投台灣有些可惜」,對此梁玹種則給予標準答案。
 
 
韓國隊A組對戰日程是3月6日首戰以色列、7日遭遇強敵荷蘭,休息1天後,9日力戰台灣,若想晉級第2輪,以色列與台灣是必須要贏的比賽,因此設定的3+1先發中,李帶溵先發投荷蘭機率最高,以色列與台灣則由雙左投張元準、梁玹種分配各1場先發。
 
韓國隊這回首次擔任WBC小組賽地主,也是久違18年再度在首爾舉辦大型國際賽,賽程安排對地主極為有利,連戰兩場後、休息1天再戰台灣,等於可給牛棚喘息空間,包括車雨燦與吳昇桓等主戰牛棚投手,前兩場登板後,根據WBC用球數規定休息1天,可再用來對付台灣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梁玹種#張元準#韓國隊#WBC#車雨燦#吳昇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1

0.0359

0.1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