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國隊先發3+1 梁玹種、車雨燦是關鍵

記者 蕭保祥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13 17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13 17:43
監督金寅植率領的韓國隊曾奪下2015年世界棒球12強賽冠軍。資料照/達志影像/美聯社
監督金寅植率領的韓國隊曾奪下2015年世界棒球12強賽冠軍。資料照/達志影像/美聯社

備戰3月世界棒球經典賽(WBC)的韓國隊13日在日本沖繩宇流麻市具志川球場進行集訓後首次訓練,監督金寅植受訪時表示,左投梁玹種是先發的頭,李大恩、張元準也是先發要員,左投車雨燦則是可先發、可長中繼。
 
韓國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,除了大聯盟(MLB)聖路易紅雀終結者吳昇桓未來直飛韓國首爾會合外,其餘12名韓國隊投手都在沖繩準備,這次調整狀況迅速,一向被認為慢熱的梁玹種已經在春訓時投了3次牛棚,14日預訂再投1次牛棚練投。

 
 
韓國隊先發投手人選已經確定,梁玹種、張元準、李帶溵與車雨燦是重點先發。由於WBC首輪投手單場投球限制是65球,先發投手被認為是「投比較長的投手」,車雨燦與側投禹奎珉將是可長中繼角色,責任不輸先發投手。
 
韓國隊3月6日首戰以色列、7日打荷蘭,休息1天後,9日與台灣中華隊交手,10日則是加賽準備日,報導說,「張元準與梁玹種被設定是必須要贏的國家隊前兩號先發。」
 
投手教練宣銅烈表示,張元準與車雨燦13日有練投,教練團對於調整狀況感到滿意,責任分配由監督金寅植決定,「張元準是確定會先發1場比賽,車雨燦則是隨狀況可彈性登板。」
 
 
金寅植表示,梁玹種是先發的頭,車雨燦、李帶溵與張元準設定在先發,吳昇桓擔任終結者,除了上述這些投手,其他都會放在牛棚備戰。
 
韓國隊預訂19日與讀賣巨人交流戰,21日遭遇LG雙子二軍、22日打橫濱DeNA,除了2名投手因為調整狀況可能無法登板外,韓國隊其餘9、10名投手在3場交流賽中都將投球。
 
按照A組戰力來看,荷蘭被韓國隊視為分組最強對手,以色列與台灣則是必須抓下的比賽;若以韓媒分析,台灣可望遭遇左投張元準、梁玹種與車雨燦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韓國隊#WBC#梁玹種#車雨燦#金寅植#宣銅烈#中華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2

0.0466

0.12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