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澳網女雙遭直落二 詹謹瑋首輪出局


發佈時間:2017/01/19 14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1/19 14:47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台灣網球女將詹謹瑋和搭檔今天在澳網女雙賽事,全場錯失7個破發點機會,只能以3比6、1比6遭對手以直落二擊敗,本次賽事首輪出局。

2017年首場網球大滿貫賽事,澳洲公開賽(Australian Open)16日起在澳洲的墨爾本進行。

 

詹謹瑋與日本女將波形純理的搭檔,從外卡賽一路晉級到會內賽,兩人今天在女子雙打對上德國女將馬利亞(Tatjana Maria)和法國女將巴曼提耶(Pauline Parmentier)的組合。

這場比賽開打後,詹謹瑋與波形純理在第3局、第9局兩度遭對手破發,只能先以3比6讓出首盤。

次盤雙方短暫以1比1戰成平手後,詹謹瑋與波形純理在第4局、第6局兩度遭到破發,加上次盤中詹謹瑋與波形純理雖出現6個破發點,但卻全部失手,因此在被對手連下5局的情況下,只能再以1比6飲恨。
 

最終詹謹瑋與波形純理就以3比6、1比6,遭對手以直落二擊落,本次賽事於首輪出局。(中央社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詹謹瑋#澳網#擊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5

0.0470

0.14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