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仁川亞運挨打 梁玹種WBC求戰台灣

記者 蕭保祥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1/18 18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1/18 18:13
韓國職棒最高薪投手梁玹種求戰台灣。圖/截自韓國媒體
韓國職棒最高薪投手梁玹種求戰台灣。圖/截自韓國媒體

2017年世界棒球經典賽(WBC)距離不到2個月將開打,中華隊與強敵韓國同在A組,雙方都認為彼此是難纏對手,韓國輿論最近認為KIA虎左投梁玹種是台灣戰先發強力人選,梁玹種本人也說,「如果能再贏台灣一次,對我個人來說是扳回顏面的機會,台灣是我最想對決、贏球的對手。」
 
韓國媒體「JTBC」18日報導,談到台灣在國際賽戰力時,認為「守備與跑壘多少有不安因素,台灣打者長打能力是值得稱讚的,常會有意外一棒讓我們嚇出一身冷汗。」

 
 
報導也提到2013年WBC案例,傳統認知台灣打優於投,不過2013年時台灣投手力壓韓國隊7局,直到8局才由姜正浩全壘打逆轉。
 
WBC的A組賽程在韓國首爾高尺巨蛋進行,這篇文章認為,「擊敗台灣是韓國闖進第2輪的鑰匙」,遭遇台灣比賽相當重要,而且先發左投梁玹種則是求戰台灣,表明自己想投台灣,主要是想扳回顏面。
 
身為韓國職棒(KBO)KIA王牌投手的梁玹種,2014年仁川亞運遭遇台灣兩次,預賽對戰台灣4局無失分,決賽則是7局登板、登板時韓國隊2比3落後,梁玹種連續被敲出2支安打,沒解決1人次退場,韓國隊最終逆轉贏球,梁玹種則被韓國球迷數落一頓。
 
 
梁玹種2016年年底宣告成為自由球員(FA),選擇與KIA簽下1年合約總額22億5000萬韓圜(約合新台幣6529萬元,簽約金7億5000萬、年薪15億韓圜),改寫KBO投手單季最高薪紀錄。
 
日前原本監督金寅植誤會梁玹種有傷,梁玹種本人跳出來表明自己無傷無痛,出戰WBC是OK的。
 
韓國隊目前有禹奎珉、李大恩、張元準、梁玹種、車雨燦與柳熙寬等主要先發人選,車雨燦預料放在關鍵中繼,梁玹種再度對台灣登板,有其可能性存在,加上本人求戰意願強烈。
 
影片連結如下:http://news.jtbc.joins.com/html/059/NB11403059.html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梁玹種#KIA虎#仁川亞運#WBC#金寅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4

0.0501

0.15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