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黃載均想挑戰大聯盟 目前只有小聯盟合約

記者 蕭保祥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1/11 11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1/11 11:29
黃載均想挑戰大聯盟。圖/截自韓國媒體
黃載均想挑戰大聯盟。圖/截自韓國媒體

韓國職棒(KBO)宣告成為自由球員(FA)的三壘手黃載均,今年挑戰大聯盟(MLB)充滿鬥志,自己跑到美國辦測試會給球團看,直到目前為止,已經有球團開出合約,但只是小聯盟合約。
 
明尼蘇達州當地媒體聖保羅先鋒報(St. Paul Pioneer Press)記者Mike Berardino台灣時間11日在個人推特(twitter)上說,舊金山巨人、密爾瓦基釀酒人、明尼蘇達雙城與底特律老虎隊黃載均有興趣,因為他過去兩年都在KBO掃射26轟以上。

 
 
內容也表示,黃載均英文流利、不用入札金,應有機會在北美洲生存。
 
Mike Berardino也說,已經有韓職球團開給黃載均4年合約,只是他還在等待一張大聯盟合約,遲遲沒有做出決定。
 
韓國聯合新聞通訊社則報導,包括之前被點名的洛杉磯道奇在內,已經有5支球團在媒體被披露對黃載均有興趣,只是這些球團都不缺三壘手,老虎有穩定成長的24歲三壘手Nick Castellanos,釀酒人剛交易獲得Travis Shaw,雙城今年有意將Miguel Sano移防三壘。
 
 
大聯盟交易消息網站則認為,因為Travis Shaw是左打,釀酒人找右打黃載均有平衡作用,只是這些球團三壘很擠,如果黃載均能守二壘,合約狀況可能會不同。
 
日前大聯盟官網也曾報導,洛杉磯道奇對黃載均有興趣,但黃載均本人否認收到道奇合約提案。
 
黃載均7月才滿30歲,韓職已累積115發全壘打,生涯平均打擊率2成86,他在KBO身價相當不錯,如果按照韓職自由市場熱度來看,黃載均至少拿到4年85億韓圜沒問題。
 
上述不少美職球團對黃載均有興趣,重點是需要大聯盟合約。
(畫面取自網路)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黃載均#韓國職棒#大聯盟#密爾瓦基釀酒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5

0.0704

0.19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