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李大恩親筆正名 他叫「李帶溵」

記者 蕭保祥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2/21 12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2/21 12:45
韓國帥哥李帶溵入伍當兵。圖/截自韓國媒體
韓國帥哥李帶溵入伍當兵。圖/截自韓國媒體

中華職棒(CPBL)主辦的亞洲職棒冬季聯盟(AWB)賽程,各國選手回本國休息,冬聯期間韓國職棒聯隊(KBO)最大話題是警察廳新兵李大恩,這次他特別幫中職簽下自己漢字,正名自己漢字姓名是「李帶溵」。
 
李帶溵從2008年高校畢業加盟美國職棒芝加哥小熊,在小聯盟時期登錄名為「Dae-Eun Rhee」,韓文名為「이대은」,當時台灣媒體並不知道李帶溵的漢字姓名,只用音譯方式推測為「李大恩」。

 
 
2015年前往千葉羅德打球後,他在日本職棒(NPB)登錄名字為「李帶溵」,這個漢字姓名首次浮上檯面,但需要本人確認。這次隨警察廳到台灣練球,李帶溵向中職工作人員正名,親筆寫下自己漢字名字。

 (相片由中華職棒提供)
韓國媒體《日刊SPORTS》21日則刊出李帶溵專訪,1989年次的他畢業於首爾信一高校,家中有2個姊姊,李帶溵是老么,過去學生時期,每年冬天全家5口都會一起出國旅行,因此李帶溵在國外打球時,家庭是他精神支柱。
 
 
李帶溵上有兩個姊姊,是備受寵愛的老么,過去在國外打球時,只要姊姊想買什麼,李帶溵總是拿著姊姊傳來的手機相片去買,即便他可能不知道化妝品要幹嘛的,就連演員全智賢使用的人氣口紅,李帶溵都幫姊姊買過。
 
接下來兩年在韓國服役期間,李帶溵首要專心準備2017年世界棒球經典賽(WBC),退伍後空間很大,以他189公分身高加上150公里速球,外加帥氣臉蛋,可望成為KBO球星,再度挑戰日職也有可能。
(畫面取自網路)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李大恩#冬季聯盟#韓國職棒#李帶溵#警察廳#KBO#全智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2

0.0557

0.16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