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性侵案+酒駕+逃逸 姜正浩難打WBC

記者 蕭保祥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2/02 12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2/02 12:06
匹茲堡海盜內野手姜正浩因酒駕難以出戰WBC。資料照/達志影像/美聯社
匹茲堡海盜內野手姜正浩因酒駕難以出戰WBC。資料照/達志影像/美聯社

2016年對於美國職棒大聯盟(MLB)匹茲堡海盜強打姜正浩來說是多事之秋,季中在芝加哥客場比賽時遭指控性侵案,案件還在調查階段,2日在首爾三成洞附近又因酒駕、肇事逃逸遭逮捕,形象相當負面,姜正浩恐難出戰2017年世界棒球經典賽(WBC)。
 
韓國媒體報導,姜正浩在三成洞住家附近的飯店喝酒,深夜回家時開車發生車禍,警方到現場後,發現姜正浩酒駕、還企圖逃逸,因此遭到移送。

 
 
姜正浩是海盜主戰三壘手,本季出賽106場揮出21發全壘打,長打率首次突破5成,被認為是WBC韓國隊主戰三壘手或游擊手,隨著酒駕逃逸事件發生後,姜正浩將難以出戰WBC。
 
《OSEN》指出,考慮到過去慣例的話,酒駕肇事選手不會進去國家隊,這並非好示範、輿論壓力也會相當大,1名不具名韓國職棒(KBO)人士說,「掌握狀況之後,會向技術委員會報告,之後再來決定。」撤換姜正浩有高度可能性。
 
韓國隊最近兩屆國際大型賽事前都出事情,2015年世界12強賽前發生林昌勇、吳昇桓、尹盛桓與安志晚澳門賭博案,4名選手全部退隊,但「國民監督」金寅植帶領下,韓國隊最終奪冠。
 
 
2017年WBC前,姜正浩又發生酒駕案,他是主戰三、游球員,又是韓國隊中心打者,帶給韓國隊重傷害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姜正浩#酒駕#匹茲堡海盜#WBC#金寅植#性侵#逃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1

0.0625

0.18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