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奪4大極地超馬總冠軍 陳彥博激動嘶吼

記者 杜蘊潔 / 攝影 徐記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2/01 20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2/01 21:27

我國超馬好手陳彥博在南極5天250公里超馬賽中勇奪亞軍,他以總積分排名第一,摘下年度4大極地超馬賽的總冠軍,同時成為同1年內,首位完成四大極地馬拉松的亞洲選手,當他衝過終點線的那一刻,陳彥博忍不住激動嘶吼!


 

在南極的白天漫雪中,陳彥博抵達終點,既興奮又激動,甚至到最後情緒崩潰哭了!釋放連日來身心靈所承受的龐大折磨,因為他靠著自己的雙腳,完成四大極地馬拉松賽中難度與強度最高的最後一站,陳彥博完賽的這一刻令人動容。

南極馬拉松這一戰,250公里5天賽程,賽前他壓力極大睡不著、還喘不過氣,比賽時更遭遇膝蓋腳踝發炎,但這一切他挺過來了,拿下南極賽事亞軍,也成為今年4大極地賽的總冠軍。

超馬選手陳彥博:「然後整個胃脫水之後縮起來,現在就是整個胃抽掉了。」
 

他今年從撒哈拉沙漠、戈壁高原到智利阿他加馬,以及最終站南極完整參賽,無論是極凍或極熱、不管是脫水、胃抽筋,甚至腳趾出血,他說都不是放棄挑戰的藉口,靠著超群的意志力,陳彥博撐過重重考驗,終於在總積分上保住第一,也成為首位在同一年間,完成四大極地馬拉松的亞洲選手,這亞洲第一人的榮耀非他莫屬!

圖/翻攝自臉書 陳彥博 Tommy Chen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陳彥博#極地馬拉松#總冠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8

0.0462

0.1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