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去大聯盟了 金廣鉉將續留SK

記者 蕭保祥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1/04 16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1/04 16:24
SK飛龍左投金廣鉉是韓國隊常客。資料照/達志影像/美聯社
SK飛龍左投金廣鉉是韓國隊常客。資料照/達志影像/美聯社

球季結束成為全自由球員(FA)的韓國職棒(KBO)左投金廣鉉,原本年初表態想要挑戰大聯盟,但韓國媒體4日報導,金廣鉉有很高機率留在SK,不會去大聯盟。
 
韓媒《OSEN》獨家報導,金廣鉉表示,「留在SK是最優先考量。」今年曾多達19支美國職棒球探到韓國看金廣鉉投球,2014年經由入札制度挑戰大聯盟雖然失敗,這是獲得全FA資格,金廣鉉旅美空間更寬廣,但他有其他考量。

 
 
SK球團日前宣布網羅外人監督Trey Hillman,過去21世紀初期SK曾經稱霸韓職一段時間,從2012年開始,最近6個球季都沒進過4強,高薪找來新監督Hillman後,球團氣氛已經改變,也讓金廣鉉從新思考,認為要扛起球隊王牌責任。
 
金廣鉉2007年1次地域優先指名加盟SK後,長年都是仁川王牌投手,2016年球季更完成生涯百勝,獲得球團高度重視,金廣鉉相當感念,過去談薪水都沒有拖拉,本季年薪8億5000萬韓圜(約合新台幣2522萬元)是韓職史上非FA最高薪紀錄。
 
OSEN報導說,韓職史上FA最大合約是NC恐龍4年96億韓圜(約合新台幣2億8492萬元)簽下明星三壘手朴錫珉,SK要展現誠意留住金廣鉉,勢必要超過這數字。
 
(畫面取自網路)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廣鉉#SK飛龍#韓國職棒#WBC#吸毒#世界棒球經典賽#高尺巨蛋#韓國隊#Trey Hillman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2

0.0580

0.16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