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MLB世界大賽小熊爭冠  芝加哥歡聲雷動


發佈時間:2016/10/26 09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26 09:17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芝加哥藝術學院(Chicago's Art Institute)門前的銅獅,戴上印有芝加哥棒球隊標誌的藍、紅色巨大棒球帽,慶祝芝加哥小熊隊71年來首度進軍世界大賽。

法新社報導,芝加哥小熊力爭贏得100多年來首座世界大賽冠軍,這座「風城」都抹上象徵芝加哥的顏色,就連芝加哥人都很難相信正在發生的事。

 

28歲的球迷赫斯特(Peyton Hester)說:「我們可能在見證100年來從未發生的事。」赫斯特來到小熊主場瑞格利球場(Wrigley Field)對面的1家商店,更換他舊掉的小熊隊帽子。

他說:「大家都樂瘋了,真的很令人興奮。」

店員納哥(Ryan Nagle)說,架上的小熊隊世界大賽商品,補貨都補不完。他說:「對每個人來說,這都是未知的領域。」
 

在你所見之處,芝加哥都陷入一片旗海,有藍色的W字樣印在白色背景上。芝加哥人向來都用小熊主場瑞格利球場頭個字母W代表勝利。

小熊自1945年就沒有打進世界大賽,上一次贏得冠軍是在1908年,當時的美國總統是羅斯福(Theodore Roosevelt)。(中央社)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銅獅#芝加哥#小熊隊#世界大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0

0.1643

0.28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