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信兄弟罕見連環失誤 氣勢轉給犀牛

記者 蕭保祥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0/26 00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26 00:10
賽後記者會現場,單場MVP林哲瑄(中)與總教練葉君璋出席。圖/記者蕭保祥攝
賽後記者會現場,單場MVP林哲瑄(中)與總教練葉君璋出席。圖/記者蕭保祥攝

中信兄弟25日晚間在桃園青埔球場罕見發生單局兩次要命失誤,雖然紀錄只有2次失誤,但其實有4次守備瑕疵,將氣勢轉給義大犀牛,即便林智勝演出台灣大賽首次單場3轟,犀牛依舊帶走勝利,也在系列賽中要回氣勢。
 
象隊原本在5局上由林智勝全壘打取得大幅領先,不料下半局蔣智賢在三壘兩次守備瑕疵,張志豪中外野致命接球失誤,加上守備見長的王勝偉竟然發生「過山洞」失誤,義大單局灌進7分大逆轉。

 
(畫面由CPBL TV提供)

犀牛總教練葉君璋賽後說,「棒球比賽就是這樣,1個失誤會造成戰局轉換,剛好今天是換成他們。」
 
義大首戰也曾發生捕手方克偉被改判阻擋本壘造成氣勢轉換,如今此戰輪到中信兄弟,而且是守備見長的張志豪與王勝偉。
 
葉君璋認為,比賽轉折點是5局失誤時候,「當失誤出現的時候,會是雙方轉折,加上連續轉折2次,他們會覺得很不祥的預感。」
 
 
林智勝演出台灣職棒季後賽第2次、台灣大賽史上首次單場3響砲,不過中信兄弟輸球。
 
葉君璋賽後相當開心,一走進賽後記者會現場就振臂高呼,談到林智勝3響砲,葉君璋笑說,「只要我們贏球,他(林智勝)要打10支(全壘打)都沒關係,這種比賽就是講勝負,我相信他打3支,輸了也不會太開心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中華職棒#葉君璋#林智勝#台灣大賽#林哲瑄#王勝偉#張志豪#蔣智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5

0.0665

0.1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