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灣大賽青埔第3戰 義大犀牛不能再輸

記者 蕭保祥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0/25 12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25 12:55
義大犀牛總教練葉君璋日前出席賽後記者會。資料照/記者蕭保祥攝
義大犀牛總教練葉君璋日前出席賽後記者會。資料照/記者蕭保祥攝

台灣大賽25日移師桃園青埔球場進行第3戰,2連敗的義大犀牛迎戰中信兄弟,這是犀牛不能輸的比賽,因為從未有球隊在0勝3敗局面翻盤成功,義大推出Scott Richmond(力猛)面對象隊Nick Additon(艾迪頓)。
 
中華職棒(CPBL)總冠軍戰史上先輸2場翻盤成功的只有1997年味全龍,但從未出現連輸3場後能大逆轉的球隊。對於犀牛來說,先拿1勝終結13年台灣大賽不勝恐怕更為重要。

 
 
義大上一次在台灣大賽獲勝要追溯到2003年10月16日,興農牛在澄清湖以5比4擊敗兄弟象(中信兄弟前身),之後的13年,「牛」就再也沒有在總冠軍賽贏過任何一場球,紀錄相當難堪。
 
犀牛在台灣大賽前2戰苦戰中信兄弟都未能取勝,首戰1分差比賽沒贏確實是影響系列賽氣勢關鍵,次戰卻因打擊全面熄火輸球。雙方休息1天後,義大期待比賽氣氛能有所轉變。
 
義大在青埔辦主場比賽,邀請新東家富邦育樂總經理蔡承儒開球。
 
 
據了解,一手主導買下犀牛的義联集團創辦人林義守,目前沒有到球場看球計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中華職棒#象迷#林依晨#中信兄弟#義大犀牛#葉君璋#興農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1

0.0860

0.19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