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轟垮對手士氣 彭政閔不愧大賽男

記者 蕭保祥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0/23 21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23 21:43
中信兄弟彭政閔賽後出席記者會。圖/記者蕭保祥攝
中信兄弟彭政閔賽後出席記者會。圖/記者蕭保祥攝

「恰恰」彭政閔23日晚間又在台灣大賽扮演關鍵性角色,轟出致命3分全壘打,壓垮義大犀牛士氣,作為生涯第9次打台灣大賽的老將,彭政閔不愧是「大賽男」,生涯總冠軍賽打擊率超過3成5。
 
中信兄弟第2戰比賽前段與犀牛僵持不下,3局下周思齊敲出二壘打送回超前2分後,林智勝與蔣智賢又接連上壘,彭政閔面對犀牛先發投手Jared Lansford(藍斯佛)失投球,掃出左外野弧度相當高的3分彈,幫助象隊取得大幅度領先,也讓義大士氣頓失。

 
 
雖然2連勝,彭政閔仍表示要「一場一場打」,選手心態才不會心急,他還用球隊吉祥物「大象」做比喻,「大象步伐雖然慢,但總會達到終點。」
 
彭政閔說,團隊就像大象一樣,和諧、群居動物,共同努力一起達到終點,如同中信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、前兄弟象領隊洪瑞河所言,大象、鯨魚都是群居動物,重視團隊關係。
 
加上這兩戰共6支4、4打點與3得分火爆貢獻,連兩天獲得台灣大賽單場MVP,如果算進季後挑戰賽,彭政閔季後賽生涯11轟跟林智勝一樣多,因為他在2008年挑戰賽面對La new熊單場3轟。
 
 
彭政閔還是不忘提醒大家勝利是團隊一起打下來的,因為有前段棒次上壘,中後段棒次才有打點機會,這就是團隊勝利的價值。
(畫面由CPBL TV提供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中華職棒#中信兄弟#彭政閔#林智勝#台灣大賽#義大犀牛#辜仲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9

0.0743

0.20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