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帥哥投手李大恩回韓國當兵 但連二軍都不能打

記者 蕭保祥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0/04 17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04 17:07
韓國帥哥投手李大恩2015年到台灣出戰世界12強賽。資料照/達志影像/美聯社
韓國帥哥投手李大恩2015年到台灣出戰世界12強賽。資料照/達志影像/美聯社

日本媒體4日報導,日本職棒(NPB)韓國右投李大恩4日回國解決兵役問題,實際上已經退團。但按照韓國職棒(KBO)新規定,李大恩就算進入韓國國軍體育部隊(尚武),也要兩年期間不能打韓職二軍。
 
千葉羅德在太平洋聯盟打進季後賽,李大恩並沒有在季後賽名單中,因為他要回韓國解決兵役問題。日媒也認為,李大恩有出戰2017年世界棒球經典賽(WBC)可能性。

 
 
李大恩是1989年生,首爾信一高校畢業後,就到美國職棒加盟芝加哥小熊,隨後到千葉羅德打2個球季,因為要解決兵役問題,只能回韓國,2017年先入伍當兵。
 
因為李大恩高校畢業先加盟國外職棒,兵役問題更複雜,因為根據韓職今年新規定,未打KBO的旅外選手要回國加盟韓職,得先服2年球監,因此就算李大恩去打國軍球隊尚武,根據新規定也無法在二軍出賽。
 
現年27歲的李大恩在千葉羅德2年期間登板40場,戰績9勝9敗、防禦率3.97,但本季在一軍只投3場、共5局,防禦率高達7.20。
 
(畫面取自網路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李大恩#WBC#千葉羅德#日本職棒#KBO#芝加哥小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1

0.0472

0.13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