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經典賽教頭棒協宣布「郭泰源」 中職不同調

記者 藍于洺 / 攝影 吳建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0/01 12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01 13:06
圖/TVBS
圖/TVBS

經典賽明年就要開打,日韓都選定好教練人選,但台灣的教練卻難產,日前的三方會議,棒協提出讓郭泰源擔任教練,中華職棒提出葉君璋,更討論希望能組訓參賽,都讓中職來操作,棒協不願意,雙方吵成一團,沒有結論,但現在棒協發聲明,確定郭泰源為總教練,讓中華職棒相當不滿,表示若沒有妥善回應,中職球員不排持拒絕參加經典賽。


 

球賽主播:「沒有好球,兩壞球,這球有機會啦,左外野方向的安打。」

大棒一揮撈出清壘安打,國際賽球員精彩表現,總是能振奮國人心,但備受球迷期待的棒球經典賽,這教練可是千呼萬喚出不來。

9月29日,體育署、中職、棒協三方會議,棒協維持日前決定,推出郭泰源擔任教練,中職則改以由4隊推選,最後決定推出義教練葉君璋,更希望能組訓、參賽,由中職一條龍負責,但會議上 雙方沒有共識吵成一團,體育署也無奈,這教練仍舊難產。
 

棒協秘書長林宗成:「體育署支持,投票支持郭泰源,所以2比1通過了,會議中通過了郭泰源為總教練。」

中職會長吳志揚:「那天沒有辦法做結論,我們其實跟體育署講,是我們再召開的時候,是明天一大早(2日),他(棒協)宣布了實在是非常不尊重。」

會議結束,體育署跟棒協,同步發出新聞稿,表示將延續12強模式,由郭泰源擔任經典賽教練,中職認為,沒決定好就片面宣布,感到很不尊重,2日將再次開會,若沒有妥善回應,不排除讓中職球員拒絕參加經典賽。

棒協秘書長林宗成:「都沒有想到國家,國家隊真的很重要,他是為中華民國,為台灣去爭取榮耀的,如果大家有這種擁兵自重的那種意義的話,我覺得大家就已經忘掉國家隊的價值在哪裡了。」

中職會長吳志揚:「還在以前國家隊徵召的那種調調,哪一國有職業聯盟的時候,政府是這樣對待職業聯盟的?」

被點名的郭泰源,日前也表示教練遴選太粗糙,甚至揚言不再穿國家隊球衣,但若能早點確定人選,他也會盡力配合。

球迷:「經典賽就是代表國家去比賽,所以教練還是滿重要的,而且有些他沒有意願要參加。」
 

強敵日韓早已選定教練準備就緒,反觀台灣,經典賽還沒打,教練遴選就先亂成一團,球迷都希望能早日定下,才能讓球員安心備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世界棒球經典賽#郭泰源#棒協#中華職棒#體育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7

0.2082

0.29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