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郭泰源:我不會再穿上台灣隊球衣

記者 蕭保祥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9/29 21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9/29 21:09
統一獅總教練郭泰源表示再也不穿國家隊球衣。資料照/記者蕭保祥攝
統一獅總教練郭泰源表示再也不穿國家隊球衣。資料照/記者蕭保祥攝

體育署、中華職棒與棒協3方會議協調世界棒球經典賽(WBC)總教練再度沒有結果,體育署原本10月3日將邀請4名總教練討論總教練人選意願,統一獅郭泰源認為,「這樣對4名總教練都很不尊重,我退出台灣隊總教練的競爭人選,從此之後,我不會再穿上台灣隊的球衣。」
 
根據蘋果日報記者賴德剛台南報導,郭泰源表示經過這麼長一段時間討論,體育署、中職與棒協都沒有人選共識,這樣對誰都不公平、不尊重,如果體育署下星期一才要邀請4名總教練討論,他自己會選擇退出。

 
 
郭泰源說,「我對國家隊很失望,怎麼會這樣處理?」
 
根據這篇報導,郭泰源原本認為不管總教練人選是誰,都會好好幫助國家,但晚間聽到體育署還要邀請其他總教練人選後,郭泰源認為「對誰都不尊重」,因此他選擇退出,也不會再穿上國家隊球衣。
 
中信兄弟總教練吳復連也說,體育署10月3日會議,他一定也不會參加。
 
 
根據3方會議,中職這次提出義大犀牛總教練葉君璋,棒協則提出郭泰源、吳復連或郭李建夫為人選。
 
WBC將於2017年3月開打,台灣與韓國在同組,相較於韓國與日本都已經找好教頭人選,台灣方面則是經過2次協調未果,眼看10月7日就要提出50人預選名單,總教練人選還「孵」不出來。
 
郭泰源2015年曾帶領中華隊打世界棒球12強賽,雖然沒進8強,但帶兵風格獲得選手好評,如今感覺不受尊重,若真退出國家隊,將是一場風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郭泰源#WBC#吳復連#葉君璋#體育署#中華職棒#棒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0

0.0576

0.15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