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職、棒協協商再度破局 WBC總教練還沒孵出來

記者 蕭保祥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9/29 19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9/29 19:58
棒協理事長廖正井(左起)、體育署長何卓飛與中華職棒會長吳志揚討論WBC總教練人選,但會中氣氛不佳。資料照/記者蕭保祥攝
棒協理事長廖正井(左起)、體育署長何卓飛與中華職棒會長吳志揚討論WBC總教練人選,但會中氣氛不佳。資料照/記者蕭保祥攝

體育署29日下午邀請中華職棒(CPBL)、中華棒協進行2017年世界棒球經典賽(WBC)中華隊總教練人選,中職推翻前次自推人選,這次改推義大犀牛總教練葉君璋,棒協沒有接受,體育署長何卓飛認為「營造和諧氣氛很重要」,也沒有進行裁決,因此WBC總教練還孵不出來。
 
這場3方會議由中職會長吳志揚、秘書長朱康震、棒協理事長廖正井、秘書長林宗成與何卓飛參與,從16時開始開,進行2小時仍未有結果。據了解,會議氣氛相當不好,雙方不歡而散,僅留何卓飛在體育署獨自面對媒體。

 
 
何卓飛說,這場會議一致決定,充分授權給總教練主導組訓賽,體育署給予全力支援角色。
 
但談到各界關心的總教練人選,何卓飛表示雙方並無共識,中職提出葉君璋,棒協則是屬意郭泰源、吳復連或郭李建夫3擇1,「雙方各有堅持,人選沒有共通性,職棒聯盟非常堅持,認為若是其他人,選手參賽意願恐怕不高。」
 
根據何卓飛轉述,棒協認為WBC總教練人選「要有經驗、2020奧運有延續性」,因此沒有接受中職這次提出人選。
 
 
何卓飛說,10月3日將邀集郭泰源、吳復連、郭李建夫與葉君璋討論50人預選名單,也會在當天徵詢4人擔任總教練意願,下星期會決定人選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吳志揚#何卓飛#中華職棒#WBC#葉君璋#郭泰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8

0.0458

0.13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