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聯盟投手球速快 朴炳鎬要調整打擊動作

記者 蕭保祥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9/28 12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9/28 12:42
韓國大砲朴炳鎬長打火力仍是明尼蘇達雙城所期待。資料照/達志影像/美聯社
韓國大砲朴炳鎬長打火力仍是明尼蘇達雙城所期待。資料照/達志影像/美聯社

今年挑戰美國職棒大聯盟(MLB)的韓國砲手朴炳鎬,台灣時間28日回到韓國養傷進行復健,他表示今年表現不理想,有很多可惜地方,大聯盟的投手比想像更強,朴炳鎬表示將會調整打擊動作。
 
韓國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,朴炳鎬,「整體而言有很多可惜之處,大聯盟投手確實比想像更強。上個冬天完成夢想挑戰大聯盟,結果是不理想,但是獲得不錯經驗,這點我是滿意的。」

 
 
朴炳鎬曾經在韓國職棒(KBO)連續兩年單季50轟以上,但揮棒軌跡過大受到討論。
 
朴炳鎬說,「(跟韓職比起來)大聯盟投手基本平均球速與尾勁很不同,不過也是首次碰頭,生疏的感覺是真的。與其說是練習方式,想法更要改變才行,打擊動作也會某程度進行修正,要更簡潔地面對有力量的投手。」
 
從6月開始朴炳鎬就走下坡,8月下旬動右手中指韌帶手術,預計11月可輕微打擊練習,面對2017年3月的世界棒球經典賽(WBC),朴炳鎬給予曖昧答案。
 
 
「這不是我能決定的事情,所以還不知道,我想先把自己的身體養好再說。」
 
現年30歲的朴炳鎬今年在明尼蘇達雙城出賽62場擊出41支安打、包括12發全壘打,打擊率僅1成91,不過長打率有4成09,長打能力仍是雙城球團高度期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朴炳鎬#明尼烏達雙城#大聯盟#韓國職棒#WBC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43

0.0332

0.10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