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林書豪籃網媒體日亮相 隔四年再回發跡地


發佈時間:2016/09/27 19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9/27 19:42
圖/TVBS
圖/TVBS
林書豪以三年3600萬美元的合約加盟新東家籃網隊。今天的籃網「媒體日」, 他也亮相拍攝宣傳照。他說相隔4年再回到紐約,,這個「林來瘋」發跡地,簡直就像美夢成真,他這次接下先發和領袖大任,他說會帶著球隊慢慢進步。

籃網媒體日,林書豪開心亮相、拍攝宣傳照。他在鏡頭前拋球、轉球,臉上笑容擋不住。相隔4年再次回到發跡地,林書豪說簡直是夢想成真。他也希望披上新戰袍後,能趕快在新球季出賽。
 

NBA球星林書豪:「我覺得我最近訓練的還不錯,我很期待明天可以開始練球,我們每個夏天都練了很久,所以現在想要打比賽。」

除了加盟新球隊,林書豪還首次擔下球隊先發和領袖的重責大任,他則是說會以謙卑的心,帶領球隊慢慢進步。

NBA球星林書豪:「我覺得這是我第一個機會,因為我有這麼多的經驗,我已經跟很多不同的很好的球員打,所以我覺得現在最重要就是用功還有保持謙卑,換了第六支球隊的林書豪,重回紐約擔起先發責任,當然代表著台灣球迷有更多看到他在場上表現的時間。」
 

林書豪的第一場熱身賽,將在10月6號在巴克萊中心迎戰活塞,首場正式比賽則是作客波士頓挑戰賽爾提克,球迷又有機會看到林來瘋再現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林書豪#媒體日#籃網#林來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7

0.0421

0.11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