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追悼Fernandez Gordon開轟淚流滿面

記者 蕭保祥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9/27 13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9/27 13:35
邁阿密馬林魚全隊在客場比賽向船難喪生的Jose Fernandez致哀。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
邁阿密馬林魚全隊在客場比賽向船難喪生的Jose Fernandez致哀。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

美國職棒大聯盟(MLB)邁阿密馬林魚王牌投手Jose Fernandez日前過世於船難,馬林魚台灣時間27日回到主場比賽,全隊穿16號追悼Fernandez,開路先鋒Dee Gordon首打席先站在右打悼念這名王牌,再站上左打區,揮出全壘打後,Gordon淚流滿面跑回本壘。
 
這場原本是Jose Fernandez要輪值先發的比賽,但因為船難讓馬林魚取消1場比賽,今晚雖是到紐約大都會客場比賽,馬林魚全隊帶著悲傷,打了一場具有情緒、戲劇性十足的比賽。

 
 
擔任開路先鋒的Dee Gordon單場5支4、包括本季首轟,首局首打席跑回本壘時,Gordon想起Fernandez止不住淚水。
 
Gordon賽後說,「這絕對是我打過最難的比賽,我只是一直回想著他的名字,為什麼他今晚不會在這裡?每次當我看到他的號碼、他的名字,想要繼續聽他的聲音,老實說,我自私地希望他說『抓到你了吧』,我一直在等這時刻。」
 
(畫面取自大聯盟官網)
 

馬林魚終場以7比3擊退外卡強敵紐約大都會,將國家聯盟外卡落後縮小到4場勝差。賽後,當馬林魚全場圍在投手丘前肩並肩時,強打球星Giancarlo Stanton講了一些話,全場觀眾喊起「Jo-se!」
 
馬林魚總教練Don Mattingly賽後說,「我覺得這事情對我們來講還算簡單,隨著時間過去、打球,有些事情總會看到,對我個人而言,今天開車經過這個橋,轉到停車格後,就好像有個巨大的16號在面前,晚上你可能會哽咽,但我想這事情總會發生在我們每個人身上,我總是想起他的家人,對我們來說可能是一件事情,對他們來說,絕對是完全不同的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邁阿密馬林魚#Jose Fernandez#Dee Gordon#紐約大都會#Giancarlo Stanton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8

0.0524

0.14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