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莊佳容談謝淑薇 心結難解恐無法合作

記者 倪嘉徽 / 攝影 段士元 美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9/03 15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9/03 16:03
美國網球公開賽,台灣選手今天在男雙、女雙都打到第三盤落敗。接下來,只剩下詹詠然、詹皓晴姐妹各自的混雙比賽,謝淑薇在里約奧運和美國公開賽的女雙賽事,都在最後關頭宣布退出,莊佳容表示之前因為謝淑薇退賽,忍不住委屈落淚,還透露謝淑薇這次美網退賽,也讓搭檔無緣參加女雙賽事,甚至是在退賽後才通知她。

美國網球公開賽第五天,盧彥勳在男雙第二輪落敗,大會第二種子詹詠然、詹皓晴,也在女雙第二輪遭淘汰,無緣晉級16強。
 

台灣網球選手盧彥勳:「這次真的打得不錯,但是就沒辦法贏球,有時候就是會發生這種情況。」

女雙首輪因為下雨延後1天出賽的莊佳容,在首盤吞下鴨蛋,第二盤拼到搶7扳平,無奈第3盤還是以3:6落敗。謝淑薇奧運退賽,讓搭檔莊佳容失去奧運出賽機會,被問到兩人有沒有可能再合作,莊佳容坦言很難,言談間也不認同謝淑薇的處理方式。

台灣網球選手莊佳容:「我是覺得她可能處理事情的方式,可能有點需要加強,我相信應該不只是只有傷到我,還包括這次的她的搭檔,在這個圈子裡面,其實這種行為,就是不是非常好。」
 

記者倪嘉徽:「美國公開賽台灣選手在男雙、女雙都遭到淘汰,剩下來的賽程當中,就只有詹詠然和詹皓晴的混雙比賽。」

圖/翻攝自臉書Chia-Jung Chuang 莊佳容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莊佳容#謝淑薇#美國網球公開賽#舒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4

0.0372

0.11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