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球場奮戰16年 恰恰串起兩代情

記者 蕭保祥 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8/06 18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8/06 18:39
不少球迷進場幫中信兄弟彭政閔慶祝38歲生日。圖/記者蕭保祥攝
不少球迷進場幫中信兄弟彭政閔慶祝38歲生日。圖/記者蕭保祥攝

今天的新莊球場有些特別,6日是中信兄弟球星「恰恰」彭政閔38歲生日,超過2000名球迷身穿23號球衣進場加油,不少人攜家帶眷,在黃色的象迷中,奮戰16年的彭政閔最能串起兩代情。
 
義大犀牛少見在新莊辦主場賽事,很多象迷帶著小朋友找最強吉祥物「大義」拍照,不少人還是特地穿彭政閔23號球衣來到球場,要幫恰恰過38歲生日。

 
 

從小是統一獅迷的彭政閔,加盟兄弟象時只知道23號是前輩吳思賢、Luis Santos(路易士)背號,恰恰希望自己能追尋前輩的腳步成為大砲。
 
16年過去了,彭政閔奪下5次打擊王、超過900次保送,已經是台灣職棒史上人氣最高的球星。菜鳥時期幫恰恰組織後援會的年輕人,現在也跟彭政閔一樣成家立業,帶著家小到球場幫恰恰加油。
 
1984年出生的李先生帶著同樣是象迷的父親到球場看球,他表示自己從學生時代開始就是恰恰的粉絲,就算過去多次爆發假球案年代,進場看球的唯一理由就是恰恰。
 
 
李先生最欣賞彭政閔的努力,他認為這是恰恰帶給球迷最大的激勵,大概從去年開始,感受到彭政閔在球場打球的時間恐怕已經開始倒數計時,這兩年來進場次數變多,不想錯過這段時光。
 
「其實進來看球已經不管兄弟輸還是贏,只要看到恰恰打安打就很開心了。」李先生說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彭政閔#中信兄弟#兄弟象#吳思賢#路易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4

0.0596

0.1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