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調虎離山」 大陸奧運選手里約飯店遭竊


發佈時間:2016/07/30 16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30 17:26
圖/CCTV
圖/CCTV

巴西里約奧運倒數計時,傳出不少竊案、搶劫,連參賽選手也遭殃,大陸田徑跨欄選手史冬鵬,被喻為是劉翔之外,亞洲男子短跨項目成績最好的運動員,25日他抵達飯店時,在大廳莫名被人吐了一身,當他到廁所簡單清洗後回來,發現裝有貴重攝影器材的行李不見了,調閱監視器後才發現,這是一場「調虎離山」計。

大陸田徑跨欄運動員史冬鵬:「從那個方向過來的,然後我站在這,他就吐在我腿上了。」

 

大陸奧運選手史冬鵬25日抵達巴西里約,長途飛行才踏進飯店準備check in,卻莫名被人吐了一身。

大陸田徑跨欄運動員史冬鵬:「他說了句sorry然後就走了,然後我們3個人就傻了,這個人怎麼這樣呀,然後就問服務員廁所在哪,我就過去拿水沖一下。」

大約1分鐘後重新回到飯店大廳,史冬鵬發現裝有貴重攝影器材的行李不見了,調閱監視器畫面左下角,一名男子拖著史冬鵬的行李離開,才發現這是一場「調虎離山」的竊案。
 

大陸田徑跨欄運動員史冬鵬:「拎走我包的人是坐在這的,然後還有2個分散我們注意力的。」

分工細膩,有人觀察、有人下手,事後史冬鵬到當地警局報案,結果同樣遭遇的還不少得排隊等,史冬鵬是大陸名將,主攻110米跨欄,是僅次於劉翔,亞洲男子短跨項目上成績最好的運動員,巴西里約奧運在即,接連傳出遭竊消息,這回連參賽選手也遭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里約奧運#偷竊#史冬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8

0.0505

0.13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