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谷歌地圖遊里約! 奧運場、觀光景點搶先看

記者 畢倩涵 / 攝影 連裕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7/30 11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8/05 10:45
圖/TVBS
圖/TVBS

巴西里約奧運即將登場,但對台灣民眾來說南美洲距離遙遠,無法親自前往觀賞比賽。GOOGLE地圖早在5月份就前往里約,不僅新增奧運場館,讓奧運迷能360度搶先看,就連附近觀光景點,還有多達200家以上的飯店、餐廳,讓民眾不用出國,也能先體驗到濃濃的巴西風貌。

4個女生圍著一台手機,不斷驚呼景色好美。

 

民眾:「巴西離我們很遠,可能有的人沒辦法到現場看奧運,或是去巴西旅遊,就可以用這個360度看很方便。」

巴西里約即將舉辦奧運,但南美洲離台灣好遙遠,不過現在打開GOOGLE地圖搜尋,就能更近距離觀賞巴西美景。搭上奧運熱,台灣民眾沒放假又難跑這麼遠,透過地圖不僅能看到優美海灘、還有著名地標,在耶穌像旁俯瞰整座城市,甚至開幕、閉幕的體育場館,靠著手機、電腦就能一目了然。

GOOGLE 5月份到里約重新拍攝新地圖,甚至還有200多家餐廳、飯店,全都360度環景觀賞。奧運盛會電視台新聞不斷放送,不過長輩們不熟悉3C網路運用,對手機地圖興趣不大,但搜尋新景點推出後,不僅能搶先看奧運場地、週邊美景地標,彷彿也讓運動迷搶先一步身歷其境!
 


圖/翻攝自Google map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GOOGLE地圖#里約奧運#全景圖#景點#觀光#巴西#比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0

0.1062

0.25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