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Lamigo炸裂4轟+6牛棚 中斷統一6連勝

記者 蕭保祥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7/28 23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28 23:15
Lamigo菜鳥投手蘇俊羽生涯一軍初登板。圖/記者蕭保祥攝
Lamigo菜鳥投手蘇俊羽生涯一軍初登板。圖/記者蕭保祥攝

中華職棒(CPBL)Lamigo Monkeys桃猿與統一獅28日晚間在桃園青埔球場苦戰超過4個小時分勝負,桃猿靠林承飛、黃浩然、陳俊秀與林泓育4發全壘打與6名牛棚投手壓制下,終場以14比9苦勝統一,中斷獅隊6連勝。
 
桃猿首局就打爆統一先發左投林子崴,2出局後王柏融、林泓育連續安打先馳得點,陳俊秀再敲安打,林承飛掃出左外野3分轟,隨後林智平又補上帶有2分打點的二壘打,Lamigo單局灌6分。

 
(畫面由CPBL TV提供)

這是19歲林承飛本季第7轟,但在5局上傳球出現瑕疵,雖然失誤記在一壘手陳俊秀身上,但林承飛下半局就被陳雁風代打換下。
 
黃浩然4局下擊出陽春全壘打,幫助桃猿取得7分差大幅領先。 

 
統一5局上突破Lamigo先發左投Efrain Nieves(拿威)封鎖,羅國龍適時安打送回2分,潘武雄再補上右外野2分彈,獅隊單局拿4分追趕,但仍讓Nieves投滿5局退場,桃猿啟動牛棚戰。 

獅隊在6、7兩個半局都攻佔滿壘,但6局上潘武雄遭到王躍霖三振,7局上則是無人出局攻占滿壘沒得分。 

陳俊秀5局下掃出2分轟,林泓育7局下也擊出2分全壘打,傷後復出第2場就擊出16轟,貢獻3分打點獲選單場MVP。 

Lamigo一口氣用洪聖欽、王躍霖、黃偉晟、林柏佑與蘇俊羽輪番上陣守成,這也是19歲蘇俊羽生涯一軍初登板,最快球速144公里。

不過,蘇俊羽9局上崩盤,2出局後遭到獅隊掃射,初登板投1又1/3局被擊出4支安打掉5分,有2次三振與1個保送,最終還是由終結者陳禹勳收拾比賽。
 
Lamigo出賽74場,陳禹勳就投了46場,也是聯盟出賽最多的投手。
 
賽後總教練洪一中說,想說大比分了,可以不要用到陳禹勳就盡量不要用,沒想到還是用到陳禹勳;蘇俊羽是年輕投手,心理素質稍微不足,壘上有狀況時不會解決,這是成長的過程。
 
 
Lamigo本季已經團隊102發全壘打,僅次於中信兄弟107轟。
 
王柏融5打數擊出3支安打、跑回3分,打擊率上升到4成01,繼續挑戰4割男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林泓育#蘇俊羽#Lamigo#陳禹勳#王柏融#林承飛#陳俊秀#潘武雄#統一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1

0.0684

0.15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