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國檢方辦假球案有經驗 韓職挫哩等

記者 蕭保祥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7/28 15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28 15:57
世界棒球12強賽國手李太陽因涉入假球案遭到永久除名。資料照/達志影像/美聯社
世界棒球12強賽國手李太陽因涉入假球案遭到永久除名。資料照/達志影像/美聯社

韓國職棒(KBO)最近爆發假球案持續延燒,韓國檢方不僅將擴大偵辦,加上這支網路犯罪搜查隊過去有辦過幾次假球案經驗,輿論普遍認為韓職假球案這次代誌大條了。
 
韓國媒體《mydaily》28日報導,負責偵辦這次韓職假球案的是近畿北部地方警察廳網路犯罪搜查隊,過去曾偵查過足球、籃球等職業運動假球案,相當有經驗。

 
 
報導認為,韓職4年前發生朴顯俊、金聖賢假球案後,聯盟立場並沒有針對制度做積極修正,因此假球案的根源依舊存在,目前狀況除了道歉外,只能配合檢警偵辦過程。
 
韓職假球案目前確定涉案的有李太陽、文雨藍與柳昌植,NC恐龍潛力投手李在學則是近日將接受偵訊。
 
OSEN則報導,誘導左投柳昌植打假球的掮客,弟弟是目前韓職現役選手,恐有涉案可能性。
 
 
根據OSEN引述不具名人士說法,不法掮客誘導職棒選手打假球的方式除了金錢外,最近也發現用美女拉近與韓職選手的關係,業餘學生球員也有假球危險性。
 
由於台灣職棒過去深受假球案所擾,有相當多防賭相關討論與措施,韓國媒體也有到台灣採訪計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李太陽#李在學#韓國職棒#假球案#柳昌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8

0.0339

0.11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