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奧運前狀況百出 男子衝撞警方欲搶聖火

記者 彭惠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7/25 17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25 17:43
圖/翻攝自Youtube
圖/翻攝自Youtube

巴西奧運已經抵達聖保羅,不過就在聖火傳遞途中,居然有男子衝入打算搶劫聖火,幸好被警察及時制伏,另外距離開幕不到兩週,奧運選手村居然馬桶堵塞,水管還會漏水,澳洲代表團認為實在太危險了,決定拒絕入住選手村。

聖火終於來到聖保羅,民眾沿街歡呼,正當隊伍緩緩往前進時,突然間,一名黑衣男子衝向警察,還拚命伸長手想要搶走聖火,好幾名維安人員一個箭步往前撂倒這名男子,好幾個人倒在地上扭打,幸好狀況很快就排除,不過在聖保羅傳遞聖火的路上狀況百出。稍早則是維安人員亂了陣腳,一個騎重機的撞倒了騎腳踏車的,現場又是手忙腳亂,偏偏還有一位民眾抓準時機來自拍。拍一張不過癮,還越走越靠近,突發狀況一籮筐,要給選手們入住的選手村也還沒準備好。

 

澳洲奧運代表團團長齊勒:「由於種種漏水和電路的問題,我們覺得這棟建築物不安全,當我們昨天下午進行壓力測試時,發現很嚴重的漏水問題。」

房間內明亮整齊看不出有任何異樣,不過澳洲代表團說,馬桶不通水管還會漏水,管線也外露,以太過危險為理由拒絕入住選手村,一行400多人通通住在飯店裡,現在包括美國和英國代表團也都自力救濟,在當地找水電工或是自己派出技工團,趕在奧運開始前幫忙補漏洞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奧運#選手村#狀況#聖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0

0.0571

0.13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