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仍可前進里約奧運 俄羅斯未被全面禁賽


發佈時間:2016/07/25 09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25 09:24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為了俄羅斯選手禁藥醜聞事件,國際奧委會召開會議後宣布,表示不會全面禁止俄羅斯選手參加里約奧運,而是交給各國際體育總會,由他們自行批准哪些選手可以參賽。

俄羅斯女子800公尺田徑運動員提賓諾娃,2013年被指控服用禁藥,後來轉當汙點證人,揭發俄羅斯體壇服用禁藥的醜聞,引發軒然大波。

 

國際奧委會主席巴赫:「他們(俄羅斯運動員)所有人,都得達到我們今日制定的嚴格標準。」

奧委會主席巴赫令人意外的沒有全面禁止俄羅斯387名選手參賽,改由各國際單項總會自行決定俄羅斯運動員能否參加里約奧運。

半島記者:「從奧委會很多行動看來,這項決議感覺是種妥協,對俄羅斯國家隊或克林姆林宮來說不會有太大的傷害。」
 

俄羅斯國家隊不能去參加奧運的只有田徑選手,體育部長知道消息後相當欣慰。

俄羅斯體育部長穆特科:「我們了解這個討論相當困難,我們非常感謝國際奧委會的決定。」

禁藥報告發表後,俄羅斯官方媒體把這件事塑造成是其他國家的「政治攻擊」,涉嫌服用禁藥的田徑選手葉卡捷琳娜在鏡頭前聲淚俱下表示, 自己後半生毀了;俄羅斯2屆撐竿跳金牌得主伊辛芭耶娃也重砲抨擊,並說她絕對不放棄參賽。

俄國撐竿跳奧運金牌選手伊辛芭耶娃:「這是唯一的機會,而且我深切相信經過這起事件後,我能再次參加比賽,而且我能再為自己贏得獎牌。」

奧運各國際單項總會只剩不到2週,來審查要參賽的俄國運動員的藥檢報告,國際奧委會的這項決定勢必會造成賽程的混亂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禁藥#俄羅斯#奧委會#里約奧運#禁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8

0.0427

0.12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