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難打!菲律賓祭「長人陣」 中華8分吞敗

記者 藍于洺 / 攝影 徐崑山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7/24 23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25 00:02

瓊斯盃賽事,中華藍隊迎戰強敵菲律賓,本屆菲律賓有半數球員都是外籍傭兵,陣中還有兩名球員曾經打過NBA,堪稱本屆最強球隊,中華隊三節打完落後,第四節一度追到3分差,但最後還是反撲無力,終場81比89,8分之差敗下陣了,吞下本屆賽事首敗。

球賽主播張立群:「陳盈駿收球做了一個假晃,但另外一邊,還有Quincy Davis雙手扣籃。」

 

陳盈駿切入沒進沒關係,Quincy Davis後面跟進雙手爆扣。瓊斯盃中華藍迎戰強敵菲律賓,第一節地主展現強大火力。

球賽主播張立群:「周儀翔再回給劉錚,劉錚在外線起了,進!」

三分外出手破網,中華隊長劉錚百步穿楊,外線頻頻開火,單節7投6中,第一節中華藍就以27比14,領先菲律賓13分 。
 

球賽主播張立群:「Thornton調整一下,這個球投進。」

菲律賓第二節開始反攻,曾效力過NBA的Thornton 外線也開火,菲律賓在第二節收復失土,半場打完,反到以40比37 3分倒領先中華。

球賽主播張立群:「周儀翔一個換手運球再切進來,哇!」

周儀翔犀利切入,但遭到同樣是打過NBA的大中鋒N'DIAYE搧大火鍋,菲律賓洋將多,攻守兩端加壓,中華隊第三節攻勢受阻,菲律賓把差距拉到65比52,13分領先,但第四節中華隊開始反攻啦。

球賽主播張立群:「Brickman殺進來,這球交給籃底下,這個球沒有扣進,裁判哨音沒響,周儀翔再回給簡浩,再給中間給戴維斯,再扣一個。」

戴維斯禁區先守住,馬上小組導傳,戴維斯拖車跟進灌籃,中華隊火力全開。

球賽主播張立群:「陳盈駿外線的出手,進了,出手得分。」
 

陳盈駿心臟超大顆,三分破網,剩兩分半鐘追到3分差距,眼看只差一點就能逆轉超前。

球賽主播張立群:「這球交出來,外線Graham出現空檔,哇!」

最後關頭沒能守住,菲律賓關鍵三分,中華藍隊最終81比89,8分之差輸給菲律賓,吞下本屆賽事首敗。

圖/超級籃球聯賽 SBL 臉書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瓊斯杯#首敗#菲律賓#中華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9

0.0486

0.13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