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3年前拒絕簽名影片曝光 柳賢振臭名纏身

記者 蕭保祥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7/17 20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17 20:16
韓國左投柳賢振最近回到大聯盟登板。資料照/達志影像/美聯社
韓國左投柳賢振最近回到大聯盟登板。資料照/達志影像/美聯社

美國職棒大聯盟(MLB)洛杉磯道奇韓國左投柳賢振日前肩膀開刀後復出,不衰運還沒結束,2013年春訓一段沒幫球迷簽名的影片最近曝光,讓柳賢振臭名纏身,只要出現柳賢振新聞,韓國球迷最近都是噓到爆。
 
這段2013年春訓拒絕球迷簽名的影片中,發現道奇前總教練Don Mattingly與王牌左投Clayton Kershaw在兩側幫球迷簽名,柳賢振突然從中間急速跑過,沒幫球迷簽名。

 
 
影片最近才曝光,結果柳賢振被罵到臭頭,這段剛復出的艱辛時光,柳賢振原本打算沉默以對,但這股風波持續延燒,各種謠言還趁機出現,柳賢振只好在14日用網路口述日記道歉。
 
柳賢振拒絕簽名影片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TMJSKNu4RXM
 
柳賢振說,「看到網路留言時,我曾經懷疑人生的意義是什麼,復健的選手本來就應該專心於復健,原本不想回應,但深思之後還是決定說話。」
 
 
柳賢振說,「首先不管任何狀況被我拒絕簽名而感到受傷的各位,我真心感到抱歉,選手只有1個人,要簽名的有數百個,無法回應每個人的需求是現實狀況,但還是萬分抱歉,剛開始看到影片時雖然感覺也不太對勁,但反求諸己,也是我對球迷服務的新契機吧。」
 
柳賢振說了多次道歉,韓國球迷顯然不領情。
 
1名韓國網友說,「職業選手無視球迷當然是自由,要討厭這樣的選手也是球迷的自由。」
 
柳賢振預訂美東時間20日要出戰華盛頓國民,強碰本季13勝0敗的Stephen Strasburg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柳賢振#洛杉磯道奇#Don Mattingly#Clayton Kershaw#Stephen Strasburg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8

0.1660

0.25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