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KBO/真羨慕還是嘲諷? 韓職監督金星根:應學台灣洋將制度

記者 蕭保祥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11 20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從韓職回鍋台灣職棒的Andy Sisco。(資料照/記者蕭保祥攝)

韓國職棒韓火鷹73歲監督金星根近來受到洋將受傷所苦,日前忍不住跟媒體閒聊時抱怨:「不能像台灣那樣找洋將嗎?受傷直接換就好了嘛。」不過這番話聽在台灣球迷耳裡,真不知道金星根是真的羨慕還是有嘲諷意味。

《SPORTS朝鮮》5月26日報導,韓火找來1名洋打Jake Fox,沒想到打沒幾場比賽就嚴重拉傷要休息4星期,讓金星根感到苦惱,跟記者抱怨韓職應該學韓國職籃(KBL)一樣,應該有「外國人選手一時代替制度」,就是洋將受傷的時候,該球團可以選擇臨時的洋將來出賽。

金星根話鋒一轉談到台灣職棒,「我們不能像台灣職棒那樣找洋將嗎?台職的外國人選手比韓職便宜,不需要轉隊費,又不用像韓國一樣有年薪契約保障,受傷或成績不好被解約的時候,剩下的薪水不付也行。」

金星根還接著說:「簡單說,台灣職棒可以視球團的狀況,自由地找選手。」

這篇報導中,並沒有提到金星根談台灣職棒洋將制度時的語氣,無從得知金星根是真心認為韓職應該學習台職的洋將制度,或是帶有嘲諷意味。

中華職棒1990年開打以來,球團從未主動公開洋將薪水,更換洋將的速度也讓部分網友戲稱台職用洋將是「免洗」,就是用幾次就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韓職#KBO#金星根#韓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2

0.0338

0.1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