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方念華奪金鐘!黑白優雅訂製服 高跟鞋ㄍㄧㄥ到腳抽筋


發佈時間:2015/09/29 00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第50屆金鐘獎9月26日落幕,由TVBS(聯意製作股份有限公司)製播的《16個夏天》、《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》、《TVBS看板人物》等三個節目皆交出亮眼成績單,一舉奪下6項大獎,可謂本屆商業電視台的最大贏家!其中,「TVBS看板人物」方念華獲教育文化節目主持人獎,她得獎時表示,這是節目第3次入圍,希望明年節目有機會得獎,幕後團隊比她個人更需要肯定,她也嘆對家人用心少於工作,希望未來有機會當個一百分的媽媽和太太。而一貫優雅的方念華連參加慶功宴也不馬虎,高跟鞋踩到最後一刻,讓人佩服之餘,卻著實苦了一雙腿,更為此放棄與兒子偶像—16個夏天主唱周興哲的合影機會。

由方念華主持近6年的《TVBS看板人物》,拿下教育文化節目主持人獎,評審認為方念華個人風采和承受度非常高,節目中與來賓互動自然,讓人自在地說出生命中的感動,添節目的可看性。她上台時感性地表示:「這麼多年我從來沒有在一個母親或者伴侶的角色上,像我對工作那樣企圖拿到高分,我希望我還有機會彌補,有一天你們也能夠給我一個獎。」讓人看得出,工作滿分之餘,她更期盼自己未來在家庭上也交出一張滿分的成績單。

頒獎典禮上,方念華以一襲黑白相間的蘇菲亞高級訂製禮服,襯托高挑好身材,舉手投足深獲好評,朋友更是留言表示衣服風格完全符合她『黑白分明』的特質,頻頻讓人驚呼:「氣質超好!」典禮過後雖褪下華服,但她仍一貫高雅地出席慶功現場,幕後團隊都表示,就跟她堅持節目專業品質一樣,連優雅都要「撐」到最後一刻。但其實她事後跟工作人員透露,因為兒子很喜歡《16個夏天》片尾曲主唱周興哲,本想趁慶功現場找機會合照,但為了維持優雅,連慶功宴都踩著高跟鞋,結束後右腳早已不停抽筋完全站不住,最後逼不得已換上球鞋,累癱在椅子上而作罷。

此外,被問到有沒有收到什麼特別的祝福,她也表示,一獲獎的那刻起,祝賀電話接到手軟,臉書更是被洗版,她特別感性地在臉書寫下:「親愛的朋友們,一言難盡。人生像個loop,而不是我這個直統統的射手座!多數以為一切勇往直前就好了。如果沒有你/妳們耐心的扶持,無限地關愛,甚至委屈陪我求全,今晚,我不可能上台。我只希望自己的存在,對人『有益』;也陪伴了大家在愛與被愛的循環中,一起旋轉」。至於家人方面,雖然顯得較淡然,但意外發現兒子轉發媽媽獲獎的畫面還是讓她備受感動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TVBS看板人物#方念華#主持人#教育文化#電視#金鐘獎#得獎#高跟鞋#禮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3

0.0638

0.18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