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庭妮抉擇陷兩難 激動淚崩


發佈時間:2015/03/19 10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TVBS、中視《俏摩女搶頭婚》本週邁入完結篇,搶先曝光的預告片裡陳庭妮、謝佳見走進婚禮現場,卻突然殺出程咬金黃河,最終陳庭妮將情歸何處,引發兩派粉絲熱烈討論,官網預測活動也將在本週進入尾聲,目前「建菲配」以2:1的支持率領先「皓菲配」,兩位男主角黃河與謝佳見也各自在粉絲團為自己拉票。拍攝這場大抉擇戲時,雷瑟琳在旁邊看著好姊妹陳庭妮淚流不停也感到十分心疼,導演一喊卡就趕快擁抱安慰,還開玩笑地說:「你選我啦!就不用左右為難!」逗得陳庭妮破涕為笑! 

陳庭妮在《俏摩女搶頭婚》劇中是獨立自主的大女人,現實生活中,早熟又懂事的陳庭妮已經很久不曾向父母訴苦,讓父母操心,經常是報喜不報憂,讓雷瑟琳大讚她孝順!雖然陳庭妮為戲披婚紗已穿到無感,一旁的雷瑟琳卻深深感動,忍不住幻想自己的理想婚禮,希望像電影暮光之城一樣,在花園草地上結婚,藍天為證、花鳥同鳴,生性浪漫的雷瑟琳還說:「一定要跟新郎跳第一支舞,可惜那天還要好久!」原來算命的說雷瑟琳要32歲才嫁得出去,而雷瑟琳今年才芳齡25歲,讓一直想早點嫁出去的她只能無奈地說:「至少還有7年時間可以好好籌備啦!」 

 

《俏摩女》最終回,陳庭妮的戶外婚宴也是全劇的殺青戲,所有演員黃河、謝佳見、楊晴、高山峰、許效舜、孟庭麗、周嘉麗等演員,難得大合體迎接殺青,不過男女主角卻因為陷入結局劇情而情緒低落。這場戲讓黃河相當有感觸,他笑說自己無法看著心愛的人嫁別人,如果真的發生,應該連對方的婚禮都不能出席,只能在心裡默默祝福!近日人氣紅不讓的謝佳見則被粉絲狂虧「最近一直在結婚」,跟林心如、陳庭妮、曾之喬三位女神都有結婚戲,不知下一位是誰?在《俏摩女》劇中,謝佳見因感受到陳庭妮情緒有所動搖,難掩心中忌妒向她說出真愛告白,赤裸裸的情緒讓陳庭妮怦然心動,直說「心跳漏了一拍」,但若遇到如劇中同樣的狀況,謝佳見說:「如果發現對方心不在我身上,一定會立刻退讓,不是100%的愛,我就不要了!」 

相對兩位男主角的君子之爭,在官網預測活動上,粉絲們各擁其主,熱烈為自己擁護的男主角拉票,黃河所飾演的建任從一面倒地被罵「負心漢」,隨著劇情演變,開始學會怎麼去愛,讓不少「溫總」派粉絲倒戈,認為元菲(陳庭妮飾演)應該選擇建任,孩子應該跟原生父母在一起是最好的;而支持謝佳見所飾演的溫總派粉絲則堅持:同樣是單親爸爸/媽媽,更能理解彼此!雖然謝佳見在劇中愛得十分霸道,粉絲們卻爭相說:「謝佳見的霸道,我可以!」 

《俏摩女》大結局即將公開,全體演員因為拍戲結下好感情,也紛紛表示因為這部戲獲得許多人生的體驗,陳庭妮說她跟著這部戲一起「轉大人」,也體會到「因為害怕遺憾、錯過,所以更要珍惜當下,努力往幸福走去!」黃河則笑說:「人就是這樣,失去曾經擁有的才知道珍惜!」所以他自己努力不後悔的方式就是「不做後悔的事,也不沉陷在過往裡!」《俏摩女搶頭婚》預測活動正如火如荼於官網進行中,目前「建菲配」以2:1的支持率領先「皓菲配」,陳庭妮的最終選擇,將決定哪些幸運粉絲可以獲得現在最夯的hTC RE!《俏摩女搶頭婚》中視每週五晚間十點、TVBS歡樂台每週六晚間十點播出,還可搜尋「遠傳影城」在線上觀看。 

2015031823591979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俏摩女搶頭婚#陳庭妮#謝佳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4

0.0671

0.18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