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文化部長不識宋仲基! 立委質詢很搞笑

記者 楊慈茵 沈瑾暘 / 攝影 吳迪叡 周育鋒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7/04 18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2:02

台灣偶像劇跟韓劇的演員比起來,都比較老嗎?立委張廖萬堅今天早上在立法院質詢文化部長時,提到國內電視劇的男女主角,相對韓劇都不年輕,吸引不了觀眾,但他用的資料是4年前,恐怕過時,就連時下當紅韓星,他自己跟文化部長都搞不清楚,讓這個質詢顯得有些掉漆。

宋仲基、宋肇基傻傻分不清,立委張廖萬堅在立法院質詢文化部長,鄭麗君卻不知道宋仲基是誰,但張廖萬堅自己好像也有點掉漆,轉得好硬,讓台下其他人忍不住噗哧一笑,不過在立法院質詢時,會談到這些韓流明星,是因為張廖萬堅覺得,韓劇的男女主角普遍比台灣年輕。

立委張廖萬堅:「2012年的時候,我們男主角擔綱的男主角,平均的出道年資是9.3年。」

立委拿出台灣經濟研究院所作的數據報告,調查的是2012到2013年的演員年資,距離現在已經有4年,當時的確有這種現象,但現在其實並非如此。

製作公司營運長蔡妃喬:「因為現在很多年輕偶像劇,所有演員的部分都是新人出現,包括像說布魯斯或者宋芸樺。」

製作人認為,台灣戲劇的問題並非在男女主角的年紀,而是專業人才外流嚴重,大多西進大陸賺人民幣,但政府似乎沒有意識到這樣的危機,看看韓國這幾年流行的韓劇,不管男女主角,從李敏鎬、金秀賢到宋仲基,都是出道將近10年,宋慧喬、全智賢更出道20年,主演的韓劇跟人氣一樣夯到爆,可見跟年紀真的沒有太大關聯,立委諸公為了台灣影視文化,要文化部加把勁立意良善,雖說隔行如隔山,但某些功課恐怕還是得做好,以免貽笑大方。

 圖/TVBS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偶像劇#韓劇#宋仲基#文化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0

0.0706

0.16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