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學當在野黨!藍委「同心營」 選6星渡假村辦


發佈時間:2016/05/22 17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7:26

520過後國民黨正式成為在野黨,國會立委也要開始加強戰力,因此國民黨團也效仿林全的內閣共識營,要在南投舉辦一個兩天一夜的藍委「同心營」,不過特別的是,他們選在休閒渡假村,而且這個度假村被喻為日月潭6星級民宿,跟林全的共識營選在台銀員工宿舍比起來豪華很多,不過國民黨準備的上課內容也相當豐富,還個別請來科技業界專業教師來幫大家操作網路議題,學習當在野黨。

歐風度假飯店,華麗佈置、專人服務,這裡被國民黨團選為訓練場地,沒有看錯,戶外花園、游泳池超級豪華,這裡最著名的就是獨棟villa,有影音室、KTV、戶外BBQ、後花園,一晚要價8萬8,讓人好奇藍委來這真的上課嗎?

國民黨立委許毓仁:「遠離台北的地方其實是,讓大家就是微心情也放鬆一點,這樣共識營的目的就是讓大家把手邊工作放下,可以有時間讓大家交流。」

一個委員1400,而內閣共識營則選在台銀員工訓練中心,員工宿舍一人一間,頂多只要場地費不到1000,國民黨團選南投有原因,因為溫暖還是藍營執政,只是這麼舒服的飯店黨團有規定,不可以攜家帶眷。

國民黨立委蔣萬安:「本來就沒有說要帶家人,因為這基本上就是一個對黨團、黨籍委員的共識營,讓彼此之間能夠更有向心力的凝聚,我想這也是很重要的方向。」

一點也不覺得可惜,因為難得有機會,兩天一夜跟同黨立委培養感情,這樣以後就算要霸佔主席台,也來的比較有默契。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國民黨#在野黨#同心營#六星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8

0.0394

0.12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