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接見、贈勳 總統最終上班日和平常一樣


發佈時間:2016/05/19 11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7:26

馬總統的最終上班日,一如往常8點左右上班,因為門前搭了520典禮舞台,馬總統沒從正門進府。8年當中,馬總統只要人在辦公室就吃中興便當,有時1天甚至吃上2餐,將近3000多個日子,眼袋加深不少,如今踏出府的馬總統已經是「老馬哥」,幕僚透漏他心頭有個懸念,就是還有上萬頂支持者送來的帽子還沒簽名。

總統府正門前搭舞台準備迎接新主人,馬總統車隊從旁穿過,上午8點08分進到府內,一如往常的一天但卻是最後上班日,10點接見美國特使團,一小時後贈勳,任內最後一個公開行程,是在圓山宴請來台參加蔡英文就職典禮的貴賓。

總統馬英九:「我8年的總統任期很快的要告一段落了,我們一起打完了這一場美好的仗。」

這是2016準備走出總統府的馬總統,這是2008走進總統府的馬總統,8年過去眼袋深了、皺紋多了,小馬哥成了老馬哥,不變的只有眼神,臉書一片離情依依,有人告白曾經喜愛、抱怨、嘲笑甚至咒罵總統,但最後還是感謝,網友形容儘管樹大必有枯枝,森林中總統還是那顆蔥鬱的大樹,還有民眾叮嚀總統以後還是要常上臉書,讓大家知道他過的好。

固定3菜1肉1魚的中興便當,馬總統一吃8年,有時候甚至午晚餐各吃1個,個人花費壓到最低,幾乎沒休閒生活的馬總統,每月開支用在理髮、日用品還有幫夫人周美青買單,公務行程發紅包雖可用公費,一時興起加碼捐款或有獎徵答就用自己零用錢,即將揮別總統府,他心中有個懸念。

2012爭取連任南北奔波,支持者轉交大量競選帽討簽名,足足累積上萬頂卸任前沒能完工,幕僚本想代簽卻被一口拒絕,因為總統認為這算「偽造文書」,因為守法還沒兌現的承諾,也許是總統卸任後的一門功課。

 

圖/取自臉書馬英九總統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馬英九#上班日#卸任#簽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0

0.0477

0.13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