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操練殘忍募不到兵? 綠委批:海陸嚇死人

記者 葉郁甫 / 攝影 許岱軒 王復華 薛孝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5/12 17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7:26

母親節前後,國防部發言人臉書上PO上了海軍陸戰隊蛙人艱辛的訓練過程,不僅得雙手反綁游泳,還得長達48小時不睡覺,考驗耐力,被操到流鼻血家常便飯,民進黨立委陳亭妃認為,PO這些操練過程難怪募兵成效差,還反問誰家父母會送孩子當蛙人,不過國防部官員聽了直說這些訓練都是為了適應嚴苛的戰場環境,現在不流血,上了戰場就得流血。

酷熱的太陽下如熱鍋的沙灘上,打赤膊匍匐前進,是成為海軍陸戰隊兩棲蛙人必經之路,背著沉重的裝備游泳,就算是雙手反綁也得拚命游,有時還得48小時不睡覺,體力耐力大考驗,國防部發言人臉書放上辛苦的蛙人訓練過程,時間點剛好在母親節前夕,民進黨立委看了直搖頭,下註解難怪募不到兵。

民進黨立委陳亭妃:「國防部是要跟(家長)說,我把你的小孩子操得這麼辛苦,對比戰鬥部隊的空軍,哇!英姿挺拔。」

對比空軍飛官英挺帥氣,立委反問哪個父母會送孩子去海陸,國防部官員聽了哪能吞下去,現在流血還是上戰場流血?海陸蛙兵執行艱難任務,這樣操練算不算嚴苛,上了戰場環境只會更嚴苛。

中和海陸退伍協會長張森啟:「你要當兵就是要為國家犧牲一點、奉獻一點,你說找美女帥哥來當模特兒,來(宣傳)以後當兵,每個人都能像他們這個樣子嗎?穿得漂漂亮亮的,又不是在上班。」

海陸退伍老兵很不服氣,畢竟烈火才能焠鍊出鋼鐵般的意志,保家衛國的實力與榮耀,哪能跟募兵成效混為一談。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海軍陸戰隊#訓練#募兵#流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5

0.1096

0.22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