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廢派出所民怨不斷! 柯4月決定是否恢復

記者 徐微欣 / 攝影 王復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4/09 17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台北市長柯文哲去年整併雙連及大橋派出所,改試辦行動派出所以及視訊報案,但因為民眾報案用不習慣,今年2月大橋所視訊報案更只有1起,加上內湖女童案引發恐慌,附近國小希望能加強巡邏,在地方壓力下市警局已彙整相關數據,柯文哲預計4月底決定是否恢復實體派出所。

柯文哲斥資百萬改裝的行動派出所,提前喊卡變成機動派出所,實在是民眾報案用不習慣,連柯市長動腦筋裝的這一台,也讓人看得霧煞煞。

記者:「你看這台,看得出來是什麼嗎?」民眾:「不知道耶,看不出來。」

讓民眾一頭霧水的正是柯文哲之前整併2間實體派出所,改裝的視訊報案系統,實際站一下午,根本沒有人正眼瞧過,今年1月大橋所報案2起、雙連所4起,2月大橋所更只有1起視訊報案,顯然不管用,這讓柯市長考慮恢復實體派出所。

民眾:「大家看到警察還是會比較收斂一點,我發生狀況的時候還要來操作這一個,而且我從來沒有操作過這設備,我不知道怎麼操作這東西,搞不好還有很多指令;我從來沒有操作過,等我知道了解看懂以後,我根本沒有時間。」

考量民眾習慣加上近期內湖女童案引發恐慌,其實雙連所附近3所國小雙蓮、蓬萊、日新,大橋所周邊大橋國小、永樂、太平國小等,家長也希望加強巡邏,柯文哲上月召開研討會,預計4月底決定是否重啟,畢竟拉下鐵門的警察局也是另種隱憂。

記者徐微欣:「另外一頭大橋派出所,當初也是被柯市長整併,但民眾說這裡一到晚上是烏漆抹黑一片,當初最安全的地方現在變得很危險。」

周邊店家:「有巡邏大家會比較覺得有安全感。」

市警局強調相關數據都已彙整,就看柯市長是否收回當初拋的政策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柯文哲#派出所#報案#視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7

0.0396

0.12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