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就職黨魁! 洪秀柱嗆「台灣不是民進黨的」

記者 侯慶莉 / 攝影 劉佾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3/30 17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國民黨創黨以來第一位女性黨主席今天正式就職,新任黨魁洪秀柱慷慨激昂的說要帶領國民黨東山再起,第一步就是要讓「智庫」轉型成戰鬥團隊,還承諾會用最大心力栽培年輕人,更向蔡英文喊話「台灣不是民進黨的!」,不過就職典禮上獨獨不見「換柱選總統」的朱立倫。


高高舉起,主席當選證書詔告天下,國民黨新任黨主席洪秀柱笑咧了嘴!但下一步要怎麼重振百年老店?

國民黨主席洪秀柱:「我們也要提醒即將上任的蔡英文總統,當然更不只是『英派』的台灣。」

隔空叫陣已經做好準備要當最大在野黨,洪秀柱說黨要東山再起非轉型不可。

國民黨主席洪秀柱:「我希望智庫能成為吸納包括青年、學者與社會菁英在內的『戰鬥團隊』,讓智庫不只扮演影子內個的角色,當年因為種種原因離開的失聯黨員都必須找回來。」

黨內路線之爭爆發的出走潮,疑慮還沒解洪秀柱先打消毒針,坦承眼下當務之急是為2018縣市長選舉找戰將。

國民黨主席洪秀柱:「本黨之前的確欠缺給年輕人充分的發揮空間,秀柱承諾用最大的心力栽培年輕人,以鋼鐵的意志打造年輕者的舞台。」

給承諾化大餅洪主席向年輕世代招手,倒是馬總統擔心這擔子太重洪秀柱一個人扛不動。

總統馬英九:「過去2次的選舉失敗我都有責任,我保證一定全力來協助我們洪主席。」

當過黨主席的黨內大老榮譽主席連戰、吳伯雄都來觀禮但就只有朱立倫沒現身,百年老店出了有史以來第一位女黨魁,黨務人事卻沒同步公布讓新主席先搭舊團隊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洪秀柱#國民黨#黨魁#改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3

0.0369

0.11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