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柯沒到副市長接待! 蔡英文陳景峻互動冷

記者 徐微欣 / 攝影 周宗霖 李學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2/28 17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02:28

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年受邀參加台北市政府主辦的「228週年紀念會」,市長柯文哲沒有出席,改派副市長陳景峻接待,但往年北市府228紀念會都有邀請馬總統,今年沒有邀,反而邀請準總統蔡英文,主辦單位解釋今年擴大民間團體辦理,官方單位沒有特別邀請。

蔡英文站在紀念碑前誠摯獻上白色花束,出席北市府228紀念活動,蔡英文發願「大和解」。

總統當選人蔡英文:「現在就是追求真正和諧的時候,因為勇敢面對自己黑暗的歷史,是一個文明國家最基本態度。」

明明是台北市活動,大家長柯文哲沒到尷尬了,派出副市長陳景峻接待,昔日行政院長官親自造訪,致詞不忘搭上話。

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:「台北市政府會共同配合蔡總統,把『轉型正義』做好。」

柯文哲找陳景峻擔任蔡團隊橋梁,兩人首次見面中間卻隔著走道,陳景峻頻頻望向蔡英文話似乎哽在喉嚨,蔡英文老是轉向另一側和老朋友咬耳朵,兩人互動冷冷甚少交談,直到蔡主席離場,陳景峻趕快站起來送客,偏偏往年市府舉辦228紀念活動都會邀請馬總統到場,今年總統沒來、準總統先到。

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:「應該有邀(馬總統)吧,這一點我沒辦法確認,我們尊重他。」

副市長避重就輕,主辦單位解釋由於今年擴大民間團體辦理,馬總統屬於官方單位,沒有特別邀請。

準總統高人氣,各界爭邀參與228紀念會,出席義光教會228追思禮拜,輪到貴賓奉獻,準總統口袋卻沒有半毛錢實在好糗,蔡主席趕快轉頭找蘇嘉全借,蘇嘉全掏啊掏也只有一張抄票,只好轉向隨扈借錢捐獻小露尷尬,意外插曲讓人看到準總統私下一面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蔡英文#總統#228#紀念會#馬英九#柯文哲#陳景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6

0.0752

0.1948